Powered by Blogger.

10.01.2009

飽飽的新技能




1. 爬到螢幕上方,擔任電腦使用監察員。

飽飽:你還要用多久?








 2. 當馬麻在洗澡時,記錄洗澡時間與順序。

飽飽:今天洗比較久喔。







3. 性感專業模特兒

飽飽:這樣可以嗎?腳夠直夠長嗎?



4. 扮演永遠只能出布,小叮噹,不,多拉ㄟ夢一般的角色。


.


5. 熟睡在別人的掌中,可愛無比擄獲人心的小技巧。






6. 把馬麻的絲襪從衣櫃中刁出來,把玩一番後放進自己的房間裡當成小寶物。



   飽飽最近依然很活潑,1013要去施打第三劑預防針,如果幸運的話,也許Q布丁(也就是眼屎姊姊)也會一起施打,到時候兩隻貓咪就可以快樂的共處一室了。身為馬麻的我,誠心誠意的希望布丁小姐完全的看不起飽飽,並且完全的拒絕與飽飽交配,畢竟如果生了一窩,我會立刻去申請破產,這是件麻煩的事。


   飽飽已經會自己打開衣櫃了,並且在裡面舒適的翻滾,出門前我們總是在想,今天他會從衣櫃中挑出甚麼樣的衣物當作玩具呢?真是個俏皮的孩子啊!

  還有啊,他的吸尾巴行為依舊,現在根本就像上癮了一般,有事沒事就要吸一會兒,讓人十分手足無措,但偏偏吸起來又很可愛,這樣該怎麼辦好呢你說說、你說說!



簡直像是吸果汁一樣啊!




   話說,Q布丁生長速度非常驚人,一周200克的速度時為小型犬的生長速度,令人嘖嘖稱奇、瞠目結舌,我已經開始害怕到時回家,她會順道將飽飽的食物都一併掃光。加上他排便順利,一次排便量足足有三大條,令獸醫不得不招集其他醫生前來觀看,一天吃掉兩貓份的飼料勢必不是問題。

  現在就怕我們沒錢了........................................


  算了,生活要樂觀一點。


  最後提醒,相簿「飽飽3-4月」以及「三花」有新的照片喔!


那麼,為了提振窮困貓奴的士氣,放一張飽飽性感無比的照片慰勞一下自己。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哇哇哇~也太可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