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05.2010

2010年第一發!


 讓兩個小胖子跟大家說聲,新年好!


2009-2010年的跨年期間,馬麻B的姊姊(也就是喜姆姆哥哥&不哩大王的馬麻)和她的超貼心男友(也就是喜姆姆哥哥&不哩大王的把拔,簡稱呆先生),以及馬麻B的二姐&她的役男男友,加上馬麻A的哥哥,大家都同時在101看煙火,度過了愉快但是擁擠的夜晚!

來台北除了看煙火之外,一定要來看飽飽跟布丁(是一個景點),所以不哩大王跟喜姆哥哥的拔拔馬麻就來看她們了!

布丁超級害羞,一看到陌生人就躲得遠遠的,就算他們都一直誇獎她是正妹也沒有用。



好正!

他們說布丁的眼睛跟不哩很像!
被不哩大王咬到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呆先生居然連長得像也有點怕被咬,哈哈哈!我覺得這是我2010年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你成功了!(對誰呼喊啊我....)



雖然布丁很小氣一直不給看,飽飽倒是落落大方到我覺得他一定哪方面有問題。


居然睡在別人腳上啊!!!!!!!!!!!!!!!!!!

這樣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拍桌)



太過分了這個傻小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年新技能:

一、

Q飽發現電視和置物抽屜是很棒的地方,有良好視野,所以就由先鋒部隊─飽飽先上去把電視上的東西都消滅,再由貓老大上去巡視。



日本女老大的坐姿
(莫驚慌,她是布丁,不是不哩。)


頗嫵媚。

喔,上面的是女孩,下面是男孩,不要搞錯囉。



二、

飽飽在2010年開始變得非常撒嬌,會在膝蓋上吸尾巴睡覺!


超可愛的。

喔,他們倆在2010年後都變得超撒嬌!我們彷彿養了兩隻新的貓一樣啊!
哈哈哈哈!



布丁則是繼續她的小貓妄想症。
布丁:馬麻,我只有一截襪子遮不住而已!
馬麻:是喔是喔.....你開心就好。


三、

2010年最令人興奮的消息,飽飽在元旦當天大出漂亮的糞便了!!(普天同慶)



馬麻朝思暮想的硬便便!


雖然上頭有一滴血,不過只有那天有,之後的糞便也都正常,今日複檢醫生說應該是腸膜剝落造成,不要太擔心。

OH YES! 成形的大便,我等你等多久你知道嗎?


太好囉!這是2010年最棒的禮物溜~~!








小筆記:
飽飽,2010.01.04 : 2.99KG
康復程度:90%
狀態:大便觀察中,服藥(主要為腸胃藥),右眼較紅,但兩眼都已經好多了。
今天在馬麻根本沒有蓋被子的狀態下,依然想要鑽到被子裡,一直用頭頂人家脖子和衣領


布丁:
都不把飯飯一次吃完!!吼!!(母親的怒吼)





飽飽,Q布布,2010年要繼續胡鬧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