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5.2010

驚奇小貓----Q布丁特輯





This is a long story.

原本布丁小姐在2010.1.20當天要結紮,我們都已經在前一天做好禁食、禁水的工作,沒想到當天手術前的血液檢查,讓這一切計畫都泡湯了。

圖片中Q布有兩項結果不合格,一個是白血球指數偏高,代表布丁體內可能有一些發炎,於是醫生開了抗生素。

第二個是她的白蛋白非常非常非常低。這是一個很不合理的數字,因為醫生說通常出現這樣數值的貓咪,早已非常虛弱,甚至有腹水;但是布丁一切都很好,沒有拉肚子也沒有不吃飯。

醫生也覺得非常奇怪,建議我們做病毒檢驗,但是因為布丁並沒有任何臨床反應,醫生覺得可以再觀察一陣子,然後再驗一次,畢竟血檢的數值,也會因為環境或布丁自己體內狀況而浮動。

當天量的體重是2.89左右,是有一點輕,而且已經一個月沒有上升了,但是我們覺得那天的醫生沒有量好,這個數值沒有參考價值。





當天抽血時的狀況,小公主非常不爽。


看到這樣的抽血結果,回家後我們拚命查資料,但是找到的結果都跟布丁不相符,我們甚至打電話到別家醫院,但是也沒有得到什麼結論。布丁開始吃藥之後,就一直拉肚子,雖然醫生說,他開的藥對腸胃影響很小,但是布丁是一隻很容易緊張的貓,從醫院回家就一定會拉肚子,加上她的男友,不對,是好兄弟飽飽之前也是吃藥就拉,不吃就好,我們默默覺得應該跟藥有關係吧。

然後馬麻們幫她們換了一款蛋白質較高的雞湯幼母貓飼料。畢竟營養不良也是有可能........(哪裡有可能.....)

總之就是每種方法都試一下。


布丁之後就一直軟便跟拉肚子,一月21-27號就在反覆擦屁股跟清便盆下度過了,一週後,我們又帶她去做一次血檢。


小公主吃手的獨家畫面,真像在吃小湯包。


第二次的血檢出爐後,醫生一邊走進診療室,一邊口中念念有詞的說:就是有這麼神奇的事!

布丁的白蛋白又恢復正常了,而且是非常正常!真是一隻令人驚奇的神奇小貓!連醫生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當下馬麻們真是開心到不行,想直奔去放煙火!

不過白血球還是比較高,所以繼續吃藥,繼續拉肚子。(瞬間又無力了 Orz)


接下來又是一週的吃藥,拉肚子,擦屁股,清便盆。

昨天又去回診了。

然後,醫生又被神奇小貓驚奇了。

醫生看了她的大便,然後驚訝的說:他有蟲耶!


怎麼可能啊!怎麼可能!我要崩潰了!


布丁從撿到開始,就不斷的在驅蟲,真的是不斷。而且前幾次的糞便檢查都沒有看到蟲子,為什麼忽然又看到蟲了,醫生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因為每一次驅蟲她都沒有拉出任何蟲類.....

這些蟲到底有多頑強........太過份了。

於是昨天就不是吃驅蟲藥了,是打驅蟲針。打在皮下,而且不稀釋,據說效果比較好,但是揉開時會很痛,布丁在揉的時候一直叫,好可憐 :(

但是回家後,今天首度拉屎,也沒有蟲出來...............................................


我想,如果現在廟裡有在販賣惡蟲退散的符,我很有可能會去買。



這麼可愛的小鼻子貓,肚子裡居然有蟲 = ="


接下來就只能祈禱快點把蟲殺光,體內不要再發炎了。
被你們兩個這樣搞,馬麻快暴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體內有蟲、白蛋白一度非常低,又在發炎,她還是有練新絕招唷。



上的去下不來的窘樣實在太爆笑了。

話說跳上去那一刻,連飽飽都驚奇的叫了一聲,還起立了!

我們曾經在門外面看到她跳上去,一顆頭出現在門上氣窗,與我們尷尬對看。
有一點像恐怖片。

1 comment:

Madeleine said...

哈哈哈 布丁好可愛 是飛簷走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