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3.12.2010

小凹凹(請用鼻腔共鳴)


凹凹,跟蹤映伶回家的小女孩。


凹凹的年齡不詳,大概是5-7個月之間,是映伶下課回家遇見的貓。
原本只是想回家拿食物給她吃,所以跟她說了幾句話,
沒想到就一路被跟進電梯了!!
好驚人的一隻貓啊!

她居然知道映伶喜歡三花,還知道如果一直跟下去,一定會被帶回家,
真是太聰明了。
一定是映伶眼裡散發出愛貓的光波,被凹凹辨識出來了!
(此時不哩心想:我要買護目鏡給她!!)

凹凹,你舔腳為什麼要皺眉頭?

凹凹剛撿到時有一些皮膚病,不過沒有愛滋,
有一點感冒流眼淚,肚子裡還有不少蟲,目前還要治療一陣子。



凹凹很好動喔!所以都拍不到正妹的照片
(此時飽布馬麻B說:他不是正妹喔,他是可愛路線。)

而且她的尾巴很細,跟猴子一樣~



凹凹似乎脾氣很好,目前只對可可先生哈過氣
(還有醫生,不過醫生這種生物本來就是會一直被哈氣,怪不得別人)
而且跟喜姆先生超合的,大概是因為她們都是白目類型的貓吧。
(也就是跟飽飽一樣)

而且會睡在映伶的脖子上,然後一直呼嚕~
(十分容易呼嚕的類型)
如果布丁的呼嚕聲是小型卡車,
凹凹就是一台小發電機~

她們都是這樣騙人回家的 >.<


最後,應馬麻B的要求,提一下跳蚤的事。
凹凹身上有跳蚤,
馬麻B說這是因為映伶第一次滴除蚤藥的時候
(因為節省的關係,)只滴了半瓶,所以沒有除乾淨~
所以後來又買了一次藥,而且飽布也要滴~
這故事告訴映伶,凹凹就是生來花你的錢的,
想跑都跑不掉啊!!

以上都是馬麻B,也就是凹凹的阿姨說的。(逃走)



凹凹點完藥的背影,有點落寞。


希望她身上的蟲子們都快快消失!
早日變成小美人~
還有兒童節快樂!!


5 comments:

小不哩的媽 said...

Q飽的媽,你動作也太快了XD不過你最近都偷說我壞話啦(扭),我快被ㄠㄠ搞到神經衰弱了,她都好早就用呼嚕聲吵我起床,哭哭@@......

馬麻a said...

哈哈~不是我說的啦~ 是你妹!!

用呼嚕聲叫你已經很好命了耶!!
我們都是被咬醒跟踩醒.........

小不哩的媽 said...

那ㄠㄠ給你好了~ㄏㄏ要嗎要嗎?半買半相送唷~啾咪~

Anonymous said...

那送我的話要改叫凸凸!

小不哩的媽 said...

好啊,這樣叫她都不用出聲,只要比手勢就好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