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5.25.2010

五月份的Q飽





一、


小布丁如果跳上門上窗,從門外面路人的角度來看,
就是如此的驚駭,簡直像鬼片一樣。



二、
在紙箱裡臉卻很驚訝,到底是看到了什麼?(抖)



三、

洗完澡的小雞飽


四、

稍微有點滿出來



五、

籠子裡也有點太擠了


六、

貓的官方睡勢


七、

這麼英挺,好難得


八、

腳很美味喔。




身為馬麻A的我,卻很變態的認為布丁戴著伊莉莎白頭套很可愛,
雖然覺得很捨不得,但是總是在與她對看時不禁想笑。


布丁的體力還不算完全恢復,不過大致上已經可以正常生活了,
除了脖子上的溼疹還沒好,結紮傷口已經結痂並開始脫落,
複診換了藥之後開始拉肚子,
所以現在又開始了清貓沙地獄。


另一方面,止癢藥的副作用(會比較餓)看起來比止癢的效果還好,
布丁和飽飽現在實施一天兩餐的成貓制,
但是布丁要飯要得非常兇,比飽飽誇張一百倍,
好險飽飽已經恢復正常了,
要是當初她們兩一起去結紮,
我想,我和馬麻B的手臂會在睡夢中消失。


以前看到布丁飯飯剩下來,都會很生氣的說
布丁!你都不吃完!!!
現在看到她剩下一點點,卻是迫不及待的把盤子收起來,
然後心想說,太好了!晚一點等她要飯可以再給她吃!!


馬麻真是辛酸.......



據說凹凹也是個小貪食蟲,還會生吃青菜,
前途無望,請凹凹馬麻保重。
五月份的飽飽依然便秘,
一個拉肚子一個便秘,
我們都要發瘋啦~~~~



其實最近收集到很多她們很好笑的影片,
像是胖子跌倒,小美女海豚秀等等,
改天上傳給大家笑一下!


以上,是五月份的小寶貝們!


1 comment:

我是小不哩的媽 said...

我要看影片!!!(敲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