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6.27.2010

小僕人晉見不哩大王!



是的!
身為飽飽與布丁的馬麻A,
我每天都以擁有兩個可愛的孩子為榮,
並且相信他們也很愛馬麻,
直到這次的高雄之旅,
我才深深的察覺,


事實根本不是這樣的!

不哩THE KING:事情怎麼可能像笨蛋所想的那樣!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炎炎夏日,暑假終於來臨了!
於是馬麻A趁著機會,到高雄去找不哩馬麻玩,

行程是這樣的,我搭高鐵到左營,再轉乘到屏東,
大概五點多就到左營了,南部的雨非常大!

不哩大王與凹凹小公主的家在一個非常棒的地理位置,
距離學校大概是50步!
實在太幸福了!
但不哩馬麻居然還會騎機車上學 ,
真是奢華的幸福!


那麼,現在來介紹一下不哩大王家的成員

不哩THE KING
距離上一次看到他已經過一年多了,
當時他還沒結紮,飯飯都愛吃不吃,
所以很纖細,
沒想到這次去看,
他已經變這樣................

不哩:少囉唆啊你!


但是胖歸胖,他很靈活!



然後是凹凹公主

超級無敵可愛!
也是胖胖的喔,不過很小一隻,
是很活潑的貓,前幾天尾巴受傷了,
不過她的活動力絲毫不減!
是樂天的小貓!
我一直覺得她跟布丁感覺好像,
會跟自己的尾巴玩得很開心,然後話很多!


接下來是不哩馬麻室友的貓

包子,超胖的美短
是隻公關貓,完全不怕生,還來玩我的相機。

真的很圓又很短!


比比,很冷靜的一隻貓,
挑食,導致包子一直發福!

比比的尾巴很酷喔,像小豬一樣捲曲,好像是小時候受傷造成的。



是的,以上就是貓部成員!
我一到房間放下背包後,不哩、凹凹就輪流來聞我的包包,
因為包包上有飽飽的味道,那是飽飽最愛的包包,
天真如我,以為不哩聞完我的包包就會想起我跟飽飽了,
心想飽飽那麼可愛,不哩應該不會忘記他吧!
所以我就斗膽想摸一下傳說中的不哩大王,
他的毛看起來又澎又軟,金黃色的,一定很好摸

 
不哩的尾巴很漂亮

結果我才摸到背一點點,
他就立刻、立刻以時速5000英哩的速度轉頭瞪我
(大哭)


圖解大概就是這樣:


一開始以為應該可以摸


結果 一摸他就變這樣
不哩:我有說可以動手嗎?

所以我就有一段時間都不敢再造次了。
只能轉移目標到凹凹身上。

 
凹凹!!
凹凹真的很可愛耶

(不知為何馬麻A的筆觸有股淡淡地悲傷.......)


==========================

話說貓咪真的是很可愛的生物,
不哩馬麻去買晚餐的時候,大概剛好是他們睡眠時間,
每隻貓都昏昏欲睡,躺在地上動作緩慢,很像是在看慢放的影片!


所以我一到就非常興奮的幫他們拍照

想睡的要命


其實他也很想睡,只是比較有戒心
 (想騙誰?!)

想睡的要命2號
想睡得要命3號

==============================

後來吃完好吃的偽小碗大滷麵
我跟不哩馬麻就回房間休息,
不哩馬麻切了非常好吃的火龍果,
大概是我畢生吃過最甜的吧!
在此非常感謝她!
吃飽喝足後,
不哩馬麻還用視訊讓我看我朝思暮想的初戀情人
喜姆先生!
他還是一樣的澎,一樣的傻,一樣的可愛!(大心)

此時的我,還完全不明白,
等一下自己會遭受到什麼樣的命運!

在視訊的時候,不哩大王一直很冷靜的躺在電腦桌前,
看著他心愛的馬麻用電腦,然後一副很想睡的樣子。


大概是這種表情。

所以後來不哩馬麻去洗澡時,
我就跟馬麻B在視訊聊天,順便看看孩子們,
飽飽跟布布都好可愛喔,用別人家的鏡頭看自己家的孩子真是很妙!

就在這一片溫馨的氣氛,
不哩大王也好像看起來很溫馴,
他依舊躺在電腦桌上,懶洋洋的樣子。



所以,所以,所以我又斗膽的往他肚子一摸!

我真的敢發誓,他那時候的肚子朝向我,
而且發出「摸我!摸我!」的謎之聲!



沒想到..................
他打我了他打我了他打我了他打我了!!!!!

我只是輕輕往肚子一摸,他不是打我手,也不是咬我手,

是打我的臉................
而且有伸爪子............
爪子也插入肉理了......
也流出來了...........


是的,我嘴唇流血了,
我第一次被貓揍,就被揍臉。


他是想致你於死地馬麻B事後認真的表示


這時候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從一開始聞完包包,他就想起我是誰了,


我是飽飽跟布丁的僕人


現在一切都合理了。
的確是僕人的等級沒錯
布丁跟飽飽從來都不會因為肚子餓而咬馬麻B,
每天清晨,都是我被吵,被吃頭髮,
她們從來不會去吵馬麻B。

要不到飯的時候,布丁還會生氣的咬我,不讓我摸他,
並且佔據我的枕頭,直接把我擠下去。

這一切的一切,正說明了我是僕人這個事實。


所以不哩聞完我的包包,拿到我給他們的罐罐,
就馬上下了一個結論,


喔,是Q飽家的僕人啊,
我瞭解了,口桀!口桀!口桀!


=============================

不哩馬麻一洗完澡,發現我被咬後深感抱歉,
馬上問我:他打完你有沒有立刻跑走?」

我:「......................



沒有沒有沒有!
他打完是這個表情


他沒有跑走,他只是站起來而已。


好了,這只是另一個我是僕人的證據。
我只能跟凹凹溫存了,趁她還小,還沒有階級觀念的時候,
好好享受一下單純身為人類的幸福。



凹凹的淚腺好像發育的不太好,淚水會堆積,
就像照片裡面那樣。
醫生是說不太會好,可是飽飽之前也是流了很久的淚,
現在卻好好得很漂亮,所以我覺得她一定會好起來。



她也是記憶枕的愛好者喔!
小小一隻,躺在上面剛剛好!


來張特寫,好可愛喔!

很想讓飽飽、布丁都認識凹凹小朋友!




據說凹凹在家倍受寵愛,不僅是包子比比會禮讓她,
連不哩大王都會讓她呢!


不哩:亨,我是大王,她是公主,你是僕人,
我比較喜歡她,這樣有什麼問題嗎?

========================

 話雖然是這麼說,
可是啊,後來我先睡了,不哩卻跑來跟我睡耶!
我睡到一半醒來,發現不哩大王靠著我的腿睡著了,
超級可愛的,本來想摸一下,
但是沒有辦法克服心中的困難,
於是作罷。


 連不哩馬麻都無法理解為什麼不哩願意跟僕人睡覺,
卻不能被摸,我想這也是貓咪可愛的堅持之一吧。
而且不哩真的變很胖,半夜跟凹凹完的時候撞到我,
整個非常有存在感!


 臉好圓喔!!

馬麻B一直說我拍得很不像不哩。

應該是因為他變胖太多吧!哈哈
 

 
不哩:放肆!

對不起........



 凹凹小朋友是個怪小孩,
 一大早就喵喵叫,一直講話,以為他是肚子餓要吃飯,
 結果倒了飯她也不吃,
很興奮的衝來衝去,然後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跟著我到浴室打滾,是個小跟屁虫!
雖然不懂她要幹嘛,
但她給了僕人我很大的安慰............



最後放上凹凹小朋友可愛的睡姿
 


話說,這次待了兩天一夜,謝謝不哩馬麻的招待,
 麻煩了你(跟不哩大王)很多,
謝謝你(們)!
下一次,請一定要帶不哩大王、凹凹公主
以及我的初戀,喜姆先生來台北玩,
(對了,還有跟我同樣身為僕人等級的阿呆先生!哈哈!)
Q飽一定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鞠躬)


快來一起整馬麻A吧!



7 comments:

哩ㄠ的媽 said...

馬麻B好壞心喔,還說風涼話!照片中的不哩真的好不像不哩喔,哈哈,他打人的動作真的超級迅速,一點都沒有因為變胖而改變!下次再代我們家小孩一起去台北找Q不跟飽飽,5隻貓一定很有趣~
P.S比比的小豬尾巴是天生的喔,他想吃飯的時候一點也不冷靜,哈哈~

Q飽僕人 said...

什麼!?我居然一直記成小時候受傷!好糗喔!
話說不哩動作真的超快的啦!我要請布丁幫我特訓才行!
(布丁:請付給我五個罐頭)

你們快來啦!五貓一定很好玩!

哩ㄠ的媽 said...

不哩跟ㄠㄠ正在房間裡追逐打架,還把吹風機的電線當跳繩玩= =以後Q飽在新家也會追的很開心吧~

Q飽僕人 said...

哈哈!不哩跟ㄠㄠ好可愛喔!
現在的房間太悶了,Q飽整天懶洋洋的!
恐怕已經要邁向肥胖之路了!

後天就要搬了!一定會很累.......

阿比娘 said...

實在是CU斃了這些貓咪!!!

喜姆的爸 said...

面對不哩大王想全身而退是不可能的,要習慣才行

Q飽僕人 said...

to 喜姆的爸:

哈哈哈~您真是稀客啊!!

他動作真的超快的耶!而且打完我一點悔意都沒有耶!超高傲的啦!!
我們這種僕人等級的人類還是只能跟飽飽、喜姆這種對人類友善的貓相處,不哩大王的話就只有伺候他們的份.....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