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9.18.2010

小布丁妹妹,生日快樂!



親愛的布丁,生日快樂!
(晚了幾十分鐘)



其實也不算是真正的生日,
這一天是我們和布丁相識的一天。



親愛的布丁,
去年的九月十七日我和馬麻B在學校附近遇見你,
看你又可愛又可憐,
所以把你帶回家,
雖然你的確聽話的在那裡等我們下課,
但我們從來都沒有辦法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們,
每次看你在家打滾都忍不住想問:
布丁,你喜歡這裡嗎?
布丁,你喜歡馬麻嗎?
布丁,你喜歡飽飽嗎?
(馬麻B都會很受不了我跟你們講話,)
(因為我每次都說一樣的,)
(可是問題是,他自己也很愛講啊!)

你真的是一隻好棒的貓,
愛乾淨、聰明、(對飽飽跟馬麻B)又很溫柔,
結紮時也很勇敢,愛撒嬌,動作也很敏捷,
對聲音跟氣味都很敏銳,
懂得關心小飽,隨時都注意著家中的每個成員,
但有時卻又像傻小貓一樣,
跟自己尾巴玩得不亦樂乎,
真的是一隻很完美的貓!


今天看你在睡覺,過去摸摸你
跟你說生日快樂的時候,
又忍不住問了你一次,
布丁,你喜歡這裡嗎?
布丁,你喜歡馬麻嗎?
布丁,你喜歡飽飽嗎?
你雖然沒有回答,但是卻輕輕的開始呼嚕了!
那馬麻就當作你喜歡大家了喔~




現在布丁靜靜的窩在馬麻的浴巾上,
一歲的生日禮物在幾天前已經送到,

是7公斤飼料的贈品
鯨魚形狀的大抓爬板

雖然說是贈品,
不過其實我們默默發現,
如果不加贈品的話,
可以買到便宜200左右的價錢,


但因為布丁生日到了,
所以就當作是買給布丁的禮物。



布丁很喜歡喔,喜歡到第一天就把鯨魚頭咬缺一角了!
(正確的說,是幾分鐘)


照片目前還沒辦法給大家看,
下次跟飽布的近照一起上傳!





謝謝布丁與飽飽存在於我的生命,
雖然很害怕失去他們,
但是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這麼多快樂的回憶了。

謝謝你們!
(跪!)










1 comment:

哩姆ㄠ的媽 said...

小布布,生日快樂^^
姨姨好想你唷,親一個~
話說我也會一直想小孩子們被帶回家開不開心?可是他們也不會回答我,小姆很呆應該沒差,可是不哩跟ㄠㄠ就不知道是怎樣了?
鯨魚頭這麼快就被咬掉一角,布丁應該很喜歡他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