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5.05.2011

瘋狂貓僕的養成Ⅰ好東西與好貓僕分享




新版面是飽飽,

沒想到他的臉已經圓到我必須把標題往下移了。




最近馬麻A的口頭禪是:

「Q布丁!我要殺掉妳喔!」


布:來啊。

(他為什麼總是可以擺出歐美名模的跩臉?)




這是因為,Q布丁女士最近真的欠揍到了極致。

她會在每一天的任何時候要飯,

要不到就會一直吵,

吵也沒用時就會張嘴咬人。

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罷了,

但事情絕對不會向貓奴所想的那樣簡單,

為什麼呢?

因為,

1. 餅乾裝太多─不吃!

2. 餅乾放太久─不吃!

3.餅乾受潮了─不吃!

4. 餅乾粉粉─不吃!
(底部總是有一些粉狀餅乾)

 5. 餅乾太碎了─不吃!
(她自己邊吃邊掉出來的喔....)

6. 盤子上有飽飽的口水─不吃!
(因為飽飽喜歡把自己跟別人的盤子舔乾淨)

7. 餅乾上有自己的口水─不吃!
 (幹!總之只要有水氣她就不吃。)

 8. 附近太吵─不吃!



 綜合以上各點,

 我跟馬麻B最近都會一直肝火旺,

經常說要把她殺來吃,或是說要踹飛她。

我覺得鄰居聽到一定很想報警,

但我才想報警咧!!

 (喂!警察局嗎?這裡有一隻跩貓在霸凌人類喔!快來抓她!)


可是到最後,我們都只會用很狠毒語氣說:

「布丁!你給我過來!」

然後狠狠的,



把她抱起來.............................

(因為她很討厭被抱,抱起來就一直不耐煩的抱怨。)



所以說,其實最有用的應該是說:

 「布丁!你再囉唆我就抱你喔!!」


------------------------------------------------------------------------------


這張照片是要讓大家知道他的牙齒乍看很白,
但其實,後面的臼齒超級黃!

飽飽最近終於有了吃以外的技能,

自從某次意外發現他很喜歡口哨聲後,

我們時不時就會對他吹口哨,

然後他就會在地上打滾。

不僅如此,

最近還發展出唱歌的技能,

他個人的主打歌是小星星,

由馬麻B幫他伴奏,

然後飽飽負責唱每一句的最後一個音,

真的是很好笑~


如果有錄到再給大家看 :)


﹍﹍﹍﹍﹍﹍﹍﹍﹍﹍﹍﹍﹍﹍﹍﹍﹍﹍﹍﹍﹍﹍﹍﹍﹍﹍﹍﹍

終於要說到主題了!
(好累!都是布丁害的!)


 布:就叫你少抱怨,多做事。




好的,不要理她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隻很酷的貓咪,Cooper

Cooper: Photographer Cat


他是一隻住在美國西雅圖的美短
(我已經決定要跟大家說,我家的是台短)
(台灣短毛貓,Taiwanese shorthair cat.)

他的主人在他的脖子上掛了一台相機,

設定每兩分鐘按下快門一次,

以貓的眼睛看世界,已經拍下許多有趣的照片,

並且開了自己的攝影展,出版了自己的攝影集,

甚至已經開始拍攝影片了!




真的是很酷!與大家分享之。


飽:你休想在我脖子上掛任何東西!




我不會自取其辱的。












1 comment:

不小哩的娘 said...

飽飽的臉也太圓了!好Q>///<姨姨啾啾啾~布丁真的有公主病耶!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