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8.11.2011

貓奴的驚慌時刻!



喔~好久沒有寫Q飽日記了!

天氣一熱,布丁和飽飽的活力都被蒸發了,整天一直在睡,
害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好~

 睡得那麼扭曲,也是需要練習的。
前些日子受了ㄠㄠ的啟發,
這一集就決定來寫貓奴的驚慌時刻吧!


養了貓之後,我可以說是一天不得安寧,
(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所以就我的經驗和幻想,排列了下列的排行榜!


飽飽:ㄟ馬麻!
你是不是想不出要寫什麼就寫這種排行榜啊?



你閉嘴!臉那麼圓還敢囉唆啊你~



 飽飽:你看!這樣就很尖了吧!



飽:因為我有在做一些瘦下巴的運動喔!




好的,我大致排了五名,就從最後面開始~




第五名

「馬麻!我吐了!」


圖解:最新一期,七月份的吐
(因為餵驅蟲藥,也不知道肇事者)


貓咪很愛吐來吐去,

以小飽為例,吃太快就可能吐,

但是!

貓吐有兩種!

一種是有料的,一種是沒有的,

像上圖那種我就比較不擔心,

但是萬一他們吐出一截袖子、一段肩帶、一塊破布.....時,

就必須發揮小偵探的精神,找出那個證物的原形!

然後好好確認他們是不是把全部都吐出來了...........
(大多數時候是在糞便中明白一切)






第四名

「馬麻,我想戀愛了~」

是的,大家看了就明白了...............

當初為了發情的小飽,馬麻B(的左手)做了非常大的犧牲,

這些犧牲都是為了親愛的小布丁啊!!!

跟布丁的貞操相比,左手的犧牲實在不算什麼!
(因為不是我的手啊~啾咪!)


布丁:馬麻,以後不准你用左手碰我!!!
(馬麻哭了)


發情就代表著結紮大魔王的來臨,
雖然是必經之事,但須要很多心理準備,所以也上了排行榜惹!





第三名

「馬麻,飯飯突然都不好吃了,只想睡覺.....」
 飽飽:什麼!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驚恐)



是的,貓貓不蘇湖時通常食慾都會非常差,

所以他們不吃飯的時候我都會非常驚恐!

尤其加上我的毀滅性人格,

每次只要有貓不吃飯,
我就會一直幻想他們得了什麼絕症。

想當初布丁在發情時,一直沒食慾,我還超害怕的,

沒想到只是想戀愛罷了~(煙)


布丁:哼!如果家裡有像樣的男貓,
我也不用這麼辛苦!



吼,打到這裡,
家裡那個不像樣的男貓一直睡在我屁股後面,
(同一張椅子喔!)

我覺得屁屁要著火了!好熱!





第二名

「馬麻!我出門一下喔!」


 ㄠㄠOS:為什麼連她都知道我出門?!!


不只我知道,還有十樓、十一樓的鄰居捧油都知道唷!


貓咪自己出門旅行,
應該是所有貓奴心中最害怕的事。

因為他們不認路,又很愛緊張,

一旦跑出門,實在很難找!

搞不好聽到你叫他的聲音,

還會想說:
誰啊!那麼大聲,吵死了!我馬麻才不會這樣!


像ㄠㄠ那樣連續出走兩次的狀況,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已經屁滾尿流了!

哩王:我看你兩眼就漏尿了吧?


重點是,ㄠㄠ她媽跟我們說這件事的當晚,

我就夢到小飽跟阿丁離家出走!

然後夢裡布丁被找回來了,

可是飽飽跟一群不良浪貓在一塊兒

我一直叫他他都不理我!嗚嗚!!
超悲慘的!!






第一名

「馬麻!我今年兩歲,
我的體型是布丁的一倍!」

 .

 好的,
 這本來可以做一次特輯的

.
好了,大家應該都懂了。
 這些照片得來完全不費工夫,
隨便點一本相簿,都有個兩三張.............

為什麼?
為什麼才兩歲的一個孩子,
會胖成這樣?
這就是我心中最恐慌的一件事,
.
我想喜姆牛的媽一定也曾經在夜裡驚醒,

因為她夢到喜姆變成一隻真正的牛,在青青河上草奔馳。


姆姆OS:怎麼可能呢?馬麻你也太愛擔心的吧?
奔馳這種事,我大概十年才做一次吧!
(也就是說,他目前為止還沒做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飽飽會一直發福,

明明都是布丁一直在喊餓要吃飯,

為什麼飽飽的體重卻呈現對數成長?

難道,是因為鬼月?









---------------------------------------------------------------------



好的,大家再會了,

下一次就可以跟大家分享Q飽的生日禮物了!
因為馬麻們以兩歲生日之名,買了一大堆東西喲~
啾咪!












.

4 comments:

牛龍愛講話的媽 said...

我好喜歡飽飽的圓臉啊>///<來~姨姨捏~
話說當初喜姆在發情的時候,只要我一躺到床上他就會撲上我的腳,甩都甩不掉= =不哩更不用說了,我衣服常被滴溼一大片......
不過結紮真的太可怕了,我看到不哩打麻醉就開始哭了,最後是醫生叫牛爸把我拖出去的,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嗚嗚

飽飽布丁的媽 said...

哈哈哈!好色情啊臭不哩!你果然是他的女人!!
結紮真的很可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飽飽在手術台上的樣子,布丁就更不用說了,簡直把我嚇壞!
好險我們都平安度過了!(泣)

臭飽的圓臉你就快要可以觸摸了!

牛龍愛講話的媽 said...

好想把飽飽跟布丁用力抱在懷裡>///<不過這樣布丁會尖叫吧XD我好壞心~
不哩現在還是會來踩我,只是不會滴東西了,喜姆剛結紮完還會對我的腳很執著,不過現在都不會了,他現在只會頭用力的蹭我的手心要我幫他摸摸(好Q),又好想家裡的小孩唷~真想馬上下班回去看他們~

奴才B said...

我現在在新竹,也想緊緊的抱布飽~
還有阿,你們不覺得刊頭的那張布丁腿很開嗎?我覺得她要是知道,一定會生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