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8.26.2012

近況小更新





飽飽: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布丁:你肥肉卡進冰箱門縫了喔~




飽飽:啊~~~看我的口臭攻擊~!





啊,最近都沒勁兒更新。
(屬於越催越不想做的類型)




近期大事報告


哩:看到我本尊嗎?


前陣子不哩大王微服出巡,只帶了隨扈一名來到草民家玩喔!




草民的小犬立刻以身相許~(誤)





哩:朕屬意的是三花啊!
(重點不在於性別)





我們家的三花不賣藝不賣身也不賣笑呦~




開花給你摸一下~




哩:嘖!



哩王在Q飽家感覺相當愜意呢!

大概是因為空間大又很安靜的關係吧~

飽飽也不緊張,三天後就可以和平相處了,

雖不到互相舔毛的地步,

狀況也比貓咪聚會好多了!

(貓咪聚會,由於小犬和小女的神經質可能無法進行了哈哈)








放一張布丁嫩腳掌送大家!



布丁四公斤了喔!





然後小飽




五公斤了  = =





秋天又要到了!

是時候再來洗個澡。

(不知道洗完會不會比較瘦)



說到洗澡,

黑嚕洗澡屬於全自動裝置耶!



嚕寶寶:把拔說,要先試水溫。




嚕寶寶:然後把自己泡進去。



嚕寶寶:然後泡好給把拔拍一下。
(他是自願被拍的)




嚕寶寶:然後把毛弄整齊一下



然後讓太陽北北曬乾~

(這張拍得真好)




有人看過拍貓洗澡完全沒拍到人的嗎?

不合哩,完全不合理。

他爸只負責幫他放水,拿毛巾擦乾。

其他時間居然是拿相機在門口拍攝!





好險黑嚕嚕只有洗澡最乖!

不然他爸會太得意!



最近沒什大大事,沒事就是好事!

但導致我沒什麼梗!

最近在考慮統計一下因養貓造成的人身及財物損失,

可是我因為害怕自己崩潰所以遲遲不敢細細思量。

該怎麼辦?


光是想到因為黑嚕嚕把飼料都倒進空氣清淨機

導致空氣清淨機不換中央濾心就無法使用這件事,

我就口吐白沫了。

然後又想到

筆電電源孔因為被飽飽布丁用來當開衣櫃的墊腳石而損壞,

差點要花大錢換主機板這第二件事,

我就又口吐白沫了。

接著又想到音響其中一個音箱總是被布丁飽飽踐踏,

導致接觸不良時不時就沒聲音這第三件事,

我就不敢再繼續想下去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這些事都只是近期發生的而已。


(然後打完我就又想到飽飽跟布丁把燈罩拆下來這件事)

(我就逼自己不要再想了。)





PS. 黑嚕也五公斤了。
(我是不會理會他爸的妄想的)














5 comments:

帥芭樂兔子的娘 said...

哩好帥哩好帥哩好帥(暈倒...)


所以以後我要警告你不准寫Q飽日記嗎?XD
小飽快跟哩差不多重了啊(握手)
空氣清淨機那個我怎麼沒有發漏到?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拍拍(這樣有安慰到嗎?)
好想再帶哩王去玩喔><快買鏡頭跟閃燈一起來拍小孩吧!(招手)

Q壞丁的小僕人 said...


大概就是說:你千萬不要寫日記,我一點都不想看,你寫了我會不舒服啊!

我就會很想很想寫。(哪來那麼變態的少女)

哩王來啊來啊~~(招手)
等你馬麻買好一整組再來我們家外拍~哈哈哈!
(哪門子外拍?)

那麼,
小飽從今天開始節食好了。
(痛下決心)
飽飽:馬麻,不要擅自決定別人的人生好嗎?!
布丁:去年就應該開始了吧?


如果舊的去了新的就會來,以我們家貓的破壞力,我人生的大道早就就寬敞無比了。


Q壞丁的小僕人 said...

啊!還有!帥芭樂兔子好可愛唷~~~

Bomb said...

修嘎巔峰時期六公斤喔 (大笑

飽飽馬麻 said...

六公斤是橘子的標準體重啦XD
而且他是國王耶!想多壯你也沒辦法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