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7.03.2015

飽飽愛用大便畫畫


「你們看,我的眼睛可以變一條直線喔!」




雖然是要講飽飽壞話,可是因為想讓布丁在首頁,所以就這樣。

沒關係啦。(?)





今天早上飽飽在桌上用大便畫畫。

他的右後腳掌全都是大便,
(右腳本身是畫筆)
桌上畫完地上畫,地上畫完枕頭上畫。

所以我一大早起來,早飯也沒吃,
就洗了枕頭套、被子、吸地、拖地、擦貓砂盆(邊緣都是)
然後幫他擦腳,用掉了差不多五張濕紙巾。

重點是,我跟馬麻B都吃了一些大便吧我想。
因為馬麻B居然沒發現桌子以外的地方有大便,
所以她腳上一定也有沾到地上的大便,
他還親了飽飽。
我則是在大便枕頭上睡覺,飽飽還來吸尾巴,
我應該也吸入了不少便便。
(現在回想起來他早上過來我這裡歡,應該是想洗畫筆吧。)
(我還把他推開,畫筆應該就是那時候畫到枕頭的。)
(ㄍㄢˋ)



算了啦,貓毛也沒少吃啊⋯⋯

「好吃耶。」


我最後在準備自己的早餐時,用保鮮盒裝開罐後的玉米粒,

飽飽一聽到保鮮盒的聲音,立刻過來等早餐⋯⋯

我又急忙幫他開罐頭,

養貓,真的是,一項體力活兒。
(而且憑什麼現在連保鮮盒都是一種cue了)



飽:「我每天都那麼帥你以為就容易嗎?!」
A:「都是你讓我的部落格總離不開屎尿話題!」
飽:「這是我的部落格。」
A:「那你自己來寫啊!」
飽:「好啊!(提起大便畫筆)」
A:「對不起。(我要揍馬麻B洩恨!Liver punch!!!!)」



紀錄一下體重
七月份
布丁小姐邁入四公斤
飽飽先生保持四點五公斤


ps. 不哩你都這樣不給留言,我要換密碼了喔!
(哩:那我傳送小貓喔。)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