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1.25.2015

some updates


入冬了,來做些小更新。





天氣冷了,布丁跟飽飽都有一點感冒。

小丁的咳嗽一直沒有全好,冬天的厚被子即使一週換一次床包,

也難免會有貓毛,她自己身為一隻毛怪,卻對毛屑相當過敏,

實在是拿她沒辦法。

總是能變成小圓丁


小飽則是把自己的腳舔壞了,現在包起來,希望不要拖太久。

飽飽這胖子冬天到達了五公斤大關,(也許已經超過)

皮膚一直都有些脆弱,總是舔舔就破皮,破皮後又癢又痛,

他是一個行為很固著的毛孩,總是要舔到整個壞了、套頭套了才肯罷休。

最近發現戴著頭套也能舔到後腳,只好用透氣紗布纏起來了,

注意左後腳,並不是本來就這麼粗。

他就整天都一直甩腳,馬麻B說,再這樣可能會先得肌腱炎。

哎。


入秋後一連串的好天氣讓貓薄荷順勢大長特長

想當初他是長這樣的:


右下角的小籠包不知道是誰放在那裡的。


採收後分送給各家的貓大爺、貓公主



黑白雙煞都很喜歡貓薄荷
(樓下的人都不知道被貓監視多久了)



小雪很喜歡數位機上盒,我經常擔心這台過熱之後壞掉。
(而且有時因為她擋在接收器前面我按遙控器都沒反應)



這遠遠看像是從地底冒出的黑影究竟是什麼生物,

讓我們近看一點:


噢~就是一個胖貓的剪影貼在地板上。
(他為什麼會是消光黑啊XDDDD)
(難道黑貓有分霧面跟亮面的?)


他在家基本上是液體形式





這張是我早上一醒來,發現枕邊軟玉溫香,一看這軟玉還自行蓋被呢!
(什麼軟玉我真是變態,但他真的很香)





最後,

小飽子,希望你的腳腳快好起來,不要讓媽媽一直監視你。





後面還真是一片亂七八糟的叢林XDDD

話說我們家貓孩子真的是挺乖的,

盆栽目前為止才倒過兩三次而已。

(養貓的人應該都知道兩三次超少的)
(如果是黑嚕早就替我收割倒變成荒地了)
(如果是小椪⋯⋯)
(他一定會連土都吃乾淨的XD)

























1 comment:

哩姆ㄠ顛吉椪的娘 said...

希望戴頭套的飽顛都趕快好起來~
另外,盆栽君在我們家是活不了一天的⋯⋯(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