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0.06.2009

一個驚悚的故事

飽飽轉眼間已經與我們生活了兩個多月了。

現在他越來越能夠和我們和平的相處,非常放鬆的走在我們腳邊,被抱起來也一點都不緊張。



話越來越多。

無聊的時候、不耐煩的時候、想大便的時候、玩得很開心的時候,都要叫幾聲來聽聽。

前幾天帶他回新店的家,他依然受到尊榮的寵愛,差那麼0.0001毫秒,他就要吃到阿嬤親手烹調的魚了。
(幸好馬麻我眼明手快,一邊大喊嗯湯恩湯一邊衝過去阻止了這一場鬧劇)

然後爸爸跟哥哥依然故我的讓他咬手,還說一點都不痛。
(感覺神經有短缺嗎?)

我想家中的每一個成員都在互相適應。


飽飽現在只要看到我們都在書桌前,就絕對不會甘心自己在旁邊,一定要湊過來躺在書桌上逼我們注視他,並且極力阻止我們讀書。

飽飽是預期下來到我們家的,然而現在,如果順利的話,Q布丁很快的也要來到家裡了,有很多要考慮的東西現在都還沒有定數。

譬如說,擔心飽飽和人家不合、擔心他們懷孕、擔心布丁結紮有風險、擔心布丁不能適應、擔心飽飽不喜歡跟別貓一起生活,尾巴會越吸越上癮、擔心布丁肚子裡的蟲怎麼還不快點去死、擔心布丁晚上也會咬我們(最擔心的事)..................擔心很多。


總而言之希望他們都能在環境的限制中,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方式生活。


今天與馬麻B正在討論結紮事宜,然後說到「很多貓結紮之後都性情大變,宛如變了一個貓一樣」這件事,然後我們都希望飽飽結紮後會變很乖。



結果......




馬麻B:ㄟ,會不會其實在麻醉之後,原本的小貓靈魂就飛出去,然後另一隻貓的靈魂就飛進 本來的貓的身體裡,等手術結束後,其實根本就是另一隻貓咪的靈魂啊!

馬麻A:屁啦!幹...............這也太驚悚了吧!!


我是絕對不會接受這種事的。
我是絕對不會要飽飽的靈魂在外面飄蕩的。
萬一下雨怎麼辦?
我也不要別的貓來住他的身體。
NEVER!


不要結紮好了。

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哭哭。







喔,這篇的重點其實本來沒有要那麼沉重。
我想說的是,飽飽前幾天把我內衣綁帶的一小截帶子咬下吃進肚子裡,結果我在清大便的時候看到那塊布原封不動的被拉出來.....................
(依稀可見紅色綠色的花紋喔。)


想嚇死馬麻啊!!!




吼!真的是嚇死我了,今天他又巴著我的另一件內衣不放,讓我腎上腺素又噴發了不少。

馬麻們養你跟布丁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麻辣火鍋了,更別說去買內衣,請你務必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以及馬麻僅存的衣物啊。


另外,最近在李小貓之家買了外出籠。



大概是690元


結果我在別的地方看到5百多塊耶.............

啊還有,圖片中左上角的洗衣籃就是飽飽的王位。
我只要靠近,只是靠近喔,他就會抓狂,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唷!




今天和飽飽兩人看家的時候,他爬上書桌陪我用電腦,然後就一直盯著窗戶(大概是因為今天一直下雨),所以我就把櫃子上的東西都清一清,讓他有個學習跳高的機會。

(他很需要。)







他很喜歡喔。今天已經跳上跳下好多次了,還很舒適的在上面舔毛和休息。




身為馬麻A的我非常非常得意。
因為家裡空間不大,我一直覺得很愧疚,現在他終於有地方可以跳來跳去,並且勉強的可以看到外面了。




喔,耶屎!
我真的很得意。




做每一件溺愛他的行為我都很得意,並且比飽飽本人還要開心。
這就叫做忠心的奴隸,今後我還會繼續開衣櫃讓他進去挑玩具的。





飽飽:那下面這格什麼時候可以清空?
馬麻A:少給我得寸進尺啊笨蛋!!!


PS
1. 他現在又睡在書桌上,我的正前方,聽著超脫樂團的Rape me卻睡得很好。
(是個rocker啊!!)
2.親愛的貓婆婆,不,是愛貓美少女,我們已經訂購了來來貓3了,有機會就可以借你看囉!
(是想跟你說千萬不要衝動去買,一個家裡有兩本來來貓3有點好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們手腳好快喔,竟然買來來貓3了,飽飽真是愈來愈可愛了,什麼時候要帶他來屏東玩?

Mark said...

好口愛捏XDDDD

我也好想陪他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