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1.05.2009

姐弟戀情直線加溫(好沒邏輯的一句話)



飽飽:姐姐...這裡..怎麼那麼舒服啊........?
布丁OS:我是什麼時候跟這白癡變成這麼好的.................





事實是這樣的,雖然說剛開始打得很兇,打到飽飽的鼻子都破皮流血了,但是才過不到一星期,大概四五天的時間,她們已經會互相舔毛,從認真打架→真打+玩一下→玩一下+玩到生氣,到現在,已經是舔毛+玩一下+布丁有點不耐煩


身為馬麻的我們,都感到很開心,因為現在她們再也不會無聊了,毛舔不到的地方還有另一個夥伴可以幫忙 。^__^
(但其實飽飽很憨,都只會舔布丁頭部)








Q布(我們現在決定這樣比較親暱)是一隻很成熟的母貓,雖然真實年齡不詳,估計應該不超過8到9個月大,但她的行事作風都很穩重(誇飾法),常常用尾巴逗飽飽,飽飽就會像個小笨蛋一樣一直撲人家尾巴,真是輕羅小扇撲流螢的小貓咪版本啊!

而且最溫馨的是,布丁有著堅強的母性(該不會是因為已經懷孕了吧.....),一聽到飽飽想睡開始吸尾巴又呼魯時,就會飛奔過來幫他舔毛,雖然說下場很有可能是兩隻貓又打鬧起來,害我們黑眼圈加深,但這畫面真是很令人感動。(易感型人物代表)


另外,我必須強調,Q布的食量太驚人了。(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她動不動就撒嬌要飯飯,令人相當困擾啊!!


長得很雍容華貴的一隻貓咪



啊!還有一點務必要提一下,小布丁(名字像變型金剛一樣多變)對於逗貓棒異常執著。
不知道是因為飽飽已經玩膩了還是布丁發出的氣勢太強烈,飽飽對於玩具根本就沒什麼興致,每次都隨便的揮幾下小手意思意思而已,但反觀Q布,她根本就是把毛茸茸玩具當成以前流浪遇到的小蟲一樣,除了非常有興趣之外,還會咬住不放,害我們的玩具一下子就禿了.............而且剛開始跟飽飽還沒那麼好的時候,她還會覺得飽飽在跟自己搶獵物,對飽飽生氣。

不過現在不同了,小布丁已經大概是已經知道飽飽根本很弱.....或是知道那個獵物就算這次死掉了,下次還會再復活,所以就會在我們跟飽飽玩的時候,強忍住想撲的欲望(真得是很忍耐的樣子哈哈),在旁邊等待輪流,真是個好棒棒的乖孩子!(該不會是因為懷孕了吧.......)



飽飽:姊姊,電影要開始了嗎?
布丁:啊你是不會自己看喔!

(我們每次都在想,如果是人的話,飽飽就是臭奶呆的口音,布丁就是講台語。)





現在,什麼都好,就剩下懷孕這檔事需要操心了......................




牽手是不會懷孕的!(自己告訴自己)


P.S. 相簿有很多新照片唷!



5 comments:

Bomb said...

好sweet!!我也想要有兩隻貓

我愛LuLu said...

你真的很擔心懷孕ㄟ,強調到全世界都知道
結紮就不用擔心囉放心
雖然我們家LuLu揀回家時說已結紮過
但是今年夏天居民都看到生一打小貓
這依然是個謎....

LuLu最可愛 said...

對了貓要飯你會一直給嗎?
LuLu好會吃,我太溺愛了總是心軟
但牠明顯的胖了,醫生說要克制不然傷身
你怎克制阿?

飽飽媽 said...

to 老簡:

你先把sugar從台北抓到台中啦!你爸一定每天都偷餵他吃白飯!


to lulu馬麻:

哈哈!布丁超誇張的啊,我一靠近她的盤子他就一直叫叫叫!但是我不會心軟的!!頂多給個五六顆讓他過過癮,不然美女變肥子他自己也會不開心吧!
話說美國最近是不是有一個貓咪得新流感的病例? 你要多小心黑!

Madeleine said...

哦 他們互舔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都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