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1.13.2009

災難週


熟睡到舌頭都忘記收好了。



親愛的飽飽又生病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體質比較弱一點點,還是因為布布姊姊(對,又是一個新名字)的到來讓環境有什麼變化,飽飽從前天開始就很沒有精神,整天昏昏欲睡,也不跟姊姊打鬧了。

昨天帶去看醫生,體重有正常(還是異常)增加,目前已經2.48公斤了。
醫生說,飽飽有小小的發燒,口腔後方有發炎狀況,而且不太像是換牙造成,但因為食慾跟排泄都很正常,所以目前先給抗生素,觀察幾天再決定要不要做進一步檢查。

飽飽昨天吃完藥之後,精神又恢復了大半,跟布丁玩的不亦樂乎,但今天早上吃完藥又拉肚子,害我緊急打了電話問醫生,醫生說可能是藥裡面成分造成軟便,還是再觀察看看。

我們快要緊張死了。
可惡,飽飽體內的壞東西怎麼不快點隨著大便沖進馬桶,在飽飽體內做什麼啊!我恨他們。

但看飽飽精神恢復了不少,希望不是什麼大病,快快好起來!!





另外,
話說,布丁把我的手機一整支連同手機套推入水坑了。



馬麻,你不會怪我吧?


馬麻當然不會怪你,謝謝你給馬麻一個機會換新手機....................(哭了)
.


馬麻手邊的3C用品已經壞的差不多了你知道嗎?



布布:什麼是3C用品?可以吃嗎?


妹妹(對,新名字),3C用品就是一種買的時候很貴,用沒多久就會出新的,並且很容易壞掉的高科技人性產品。



布布:既然不能吃,壞掉也沒關係吧馬麻?



嗯!沒關係!




聽到「咚」的一聲時,我與馬麻B非常冷靜的把手機撈出來,真的一點也不生氣,也沒有罵她。反正她只是想玩吊飾,我的手機太重了,她叼不動啊。


而且布布最近都會在我讀書或用電腦時,趴在我的腿上,卻從來不會這樣對馬麻B做,我得意得很啊!



最後,希望飽飽能夠快點好起來,當個好棒棒孩子,馬麻不要求你們多厲害懂事,整天只會吃喝拉撒也沒關係,但要健健康康跟馬麻一起搬到更大更舒適的房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馬麻B覺得很悲傷(被排擠)。飽飽腿張好開,他們有在籠子上恩愛了。

LuLu Lai said...

我發現我們新發的貓貓經網誌內容好像阿
都有講到舌頭和3C產品
飽飽跟LuLu是講好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