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2.13.2009

飽飽寶貝的治療筆記+2010年春夏新裝




一、

飽飽好帥!

上次出門時看到對門的黃金拉不拉臘腸土狗(他長的真的很.....複雜!但是很可愛喔!)穿了一件非常可愛的恐龍裝,就想幫我們家的男孩跟女孩也買東西穿,但是考慮到他們的叛逆性格,我不敢買真正的衣服,所以就買了大條的方巾。

飽飽真的很適合鮮豔的顏色:﹞






哈哈哈哈!

小美女穿起來卻很像歐巴桑啊!

我想布丁是適合裸體的,她素顏就很美。





 

二、
話說我個人撿到兩顆飽飽小牙齒!!
真的很小又很黃。
但是我手紋也太多了吧?!
是有多苦命啊?

BTW,
大家請不要隨意把我的手相拿去算命,謝謝。
(誰要啊?)



三、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千萬布要由下往上照相。


四、


有時候我會想,牠們的手到底可以多彎曲。



五、


這種老頭的姿勢也是會出現在美女身上。
(你要振作啊,Q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個,以上都是已經過了一陣子卻沒有寫的事,久了怕忘記,快點條列式的寫一寫。



今天帶飽飽去看醫生了,以下是治療筆記。

1. 排便、飲食、體溫皆正常,扁桃腺紅腫,活動力較差。

2. 眼睛流淚狀況較嚴重,鼻涕有一點點。(不足以造成泡泡機)

3. 梅醫師今天檢查了長期的軟便,十分正常,考慮換飼料。

4. 應為一般感冒造成的鼻水、眼淚,要點藥水和吃膠囊,藥粉裡面添加了可對抗貓泡疹病毒的離胺酸,這是一種保健藥品,可消除眼部的不適,增加對此病毒的抵抗力,考慮為他們購買。

5.考慮購買空氣清淨機

 

備註:

1. 點了藥水之後,眼睛似乎有比較舒服,但眼淚不斷,也一直沒精神,不過吃東西很有活力。(消化很好這句話餘音繞樑般揮之不去........)

2.  2.75公斤了,持續的成長,令人放心,成長趨勢已平緩一些。(呼!)

3. 今天遇見了一隻十多公斤的貓貓,要警惕!(哈哈哈我好壞心,貓貓是很可愛!但是主人因為要背他居然還跌倒,我都傻眼了,要警惕!)

4. 布丁今天沒有大便耶。(好焦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今天想要記下來的事,今天花了450元看醫生。


我忽然感到憤怒,不是因為花了錢看病,而是因為覺得病毒很可惡,他們賴在飽飽身上不走,用飽飽的身體給他們自己養分,害飽飽不舒服,又要奔波看醫生,然後吃不好吃的藥跟點很不舒服的藥水,我覺得好生氣!他們真的是很低級又下流的東西,一點良心也沒有。




好了,我要冷靜,每次他們不舒服我就人格分裂。


由於布丁這次的照片不是腳開開就是歐巴桑,我怕大家忘了她有多可愛漂亮,所以:



 




讓小獅子跟大家說聲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