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2.18.2009

治療筆記(三) + 這難搞的東西


17號的眼睛,看起來依然嚇人,但其實已經好很多了。



2009.12.16-18 (星期四-星期五)

這幾天布布一切安好,雖然依然不見賤蟲(我的新注音已經自動會選字了,SO SMART!)

1. 飽飽的眼睛已經好多了,到今天為止(18號),眼淚已經少流了很多,本來也開始流眼淚的右眼也在滴藥水之後不流了,可喜可賀。

2. 鼻涕方面,雖然兩管都有鼻涕,但目前已經很少看到鼻涕「用流的」流出鼻孔,現在大部分是打噴嚏,然後噴發出一推綠綠的鼻涕,醫生說,可能是把殘留在鼻孔的鼻涕排出。鼻涕流不多了,可喜可賀!

3. 大便方面,非常殘念,在兩次便便都沒有見血之後,今天又看到不太成型的軟便,而且有一滴血,一樣是在黏膜上,病毒侵襲的可能又大了一些。肚子狀況時好時壞,還要加油啊!飽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備註

1. 2009.12.16 買了渴望。
由於長期的軟便,我們打算從愛肯拿跳槽到渴望,雖然是同一家公司的東西,但要比愛肯拿優質的飼料,目前參考各家內容物,好像也只有渴望了。加上之前愛肯拿爆出發霉事件,貓板上有許多飼主都表示有拉肚子或血便的現象,雖然我們不認為飽飽的血便是因為飼料,但現在要好好考慮所有可能,所以就先慢慢換了。渴望他們也愛,我想,他們沒有不喜歡的食物。

2. 今天在小屈買了「滴露」這是一種家常用的消毒水,安全性較高,很多家中有寵物的主人會用來消毒,孕婦也能用。質地濃稠,味道蠻重的。

3. 訂購了 honeywell 16300 空氣清淨機,目前還沒收到,之後可以寫開箱文~

4. 我想幫飽飽買保健食品,但是不知道什麼品牌好,目前想買的是離胺酸,以及提高免疫的維他命或營養膏。想買品牌有口碑的,盡量成分單一,避免補到不必要的營養。但是還沒決定好要買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吼!!!今天看到便便有血時,我真的很難過啊。


飽飽真的是一隻很幸福的貓貓,因為有很多人在關心他。

1. 馬麻A的表姐,看到網誌後還打電話來,說家裡有一台不知確切功能的清淨機,看要不要用。雖然後來沒有真的拿回來用,但是飽飽還是很感謝她!

2. 馬麻A的專屬獸醫顧問,簡先生給飽飽很多有用的意見,也替飽飽查了一些資訊,真不虧是未來的獸醫,說起話來就是不一樣~他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拉不拉多,希望你家威路越來越強壯!

3. 還有馬麻B的姐姐,也很關心飽飽的病情,也提供了自己養貓貓(不哩大王與喜姆哥哥)的經驗,下次等飽飽好了,還要去找他們玩!

4. 馬麻們的朋友,大家都很關心飽飽,飽飽真是太幸運了!謝謝大家!他一定會快快好起來的。





以下提供他剛剛帶上頭套回到家的情形,大概從30秒開始就蠻爆笑的,他一直想要掙脫這難纏的東西,哈哈。

話說他有時候會因為打噴嚏太猛烈而翻跟斗,就像忍者亂太郎中,毒竹城城主跌倒一樣。
(大概就像40秒開始那樣,不過是因為打噴嚏,哈哈。馬麻真是很壞心。)



忘記八方齋的人請看這裡。



笑一笑就會倒頭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