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4.13.2010

貓咪們

超會騙人的小橘子
(新莊)
這隻真的太過分了
本來以為他沒人養
而且又很撒嬌
見人就蹭
跟我們家布丁一樣可愛
所以見到就餵他一下
過年還擔心他沒地方去又冷又餓
沒想到那天居然看到一個婦人把她叫進門........
是怎樣...............



穿著蜜蜂裝的小花貓
(新店)

本來在車蓋上打盹,看到我就起身了
(新店)

被三顧茅廬豢養的小橘子(哪裡小?)
(內湖)

我最喜愛的防火巷二人組
(新莊)
這兩隻從小看到大,
之所以叫防火巷二人組是因為他們總是從防火巷中出現。
照片是餵他們吃餅乾時用手機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布丁最近實在太邪惡了
他早上都會跑來跟我搶枕頭
我跟他搶他還咬我肩膀
兇他他還瞪我
罵他他還咬我
睡著時還會冷不防得用軟綿綿的手掌摸你
讓人又愛又恨

最過分的是
由於我個性敦厚
所以布丁現在肚子餓都只會蹭我
雖說被蹭很爽
但是蹭到最後他就會露出本性
開口咬人

就像這樣的叛逆表情


為什麼.............
為什麼他不咬馬麻B..................
為什麼.............


「因為馬麻B我惹不起啊笨蛋!」



以後我也要用強勢的手段對付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