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4.26.2010

小飽到阿嬤家玩



2010年4月24日 天氣冷  小飽又回去新店阿嬤家玩了!!

什麼?你說我舌頭怎麼了?怎麼了?


因為小飽的舅舅以及阿公阿嬤都很想念小飽,
所以雖然馬麻A覺得小飽很重又麻煩,
還是把他帶回家了!

話說這次他很快就適應了喔,雖然剛開始還是躲在沙發下
死都不肯出來玩,
但我想是因為他已經明白自己過度肥胖
沙發下的輕薄空間已經容不下他的龐大身軀
所以隔天就在家裡四處亂竄了!



首先還是要到最熟悉的舅舅房間
以這個方向來判斷,一定是在想:
「馬麻怎麼那麼漂亮咧?」

舅舅的房間他已經蠻熟悉了,
不停的在門口打滾
(還滾出蜘蛛來,嚇死我了)


這一次飽飽開發了新地盤
那就是阿嬤的房間!!!
飽飽超愛阿嬤房間的!
一進去就很自在
因為阿嬤房間很乾淨東西也比較少
(是在嗆舅舅很髒亂)
而且有一個可以看到外面的窗戶
所以飽飽一整個晚上都在窗戶旁邊蹲著看
害我都睡不著 = =

阿嬤的被子又很乾淨,眼睛都不會紅紅的唷!!



重點是,飽飽居然一下子就跟阿嬤睡在一起了!
本來還很矜持的不敢上床,
結果第一天晚上就默默的鑽到被子裡
默默的移動到阿嬤大腿邊
默默的靠著
默默的吸著尾巴
默默的睡著變成直直的



害馬麻A覺得好冷...................

有嗎?我有嗎?


這還不是最過分的
最過分的是隔天下午
阿嬤跟馬麻在睡午覺的時候
小飽本來在房間裡探險
結果玩累了想睡
居然直直的往阿嬤那裏走去
一邊發出平常想睡時撒嬌的聲音
此時馬麻A又覺得冷了........

於是馬麻A冷冷的看著小飽
後來他終於發現馬麻A有點不對勁
才默默的過來我這裡鑽被子
我跟你開玩笑的啦~馬麻~



總之他超喜歡(睡覺時的)阿嬤。
要回家時還跟阿嬤聊天說再見
跟阿嬤你一言我一句的
超多話的

憑甚麼嗄...................


結果到頭來阿公最不受飽飽青睞哈哈
 大概是因為沒有奉獻過貢品給飽飽大王吧!
 (阿公:也不想想你馬麻的錢是哪來的!哼!)



回到家飽飽超級累
變這樣



每次回家都有小禮物
這次是香瓜以及雞胸肉
(是放山雞喔!阿嬤真好收買耶!)

小布也很愛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布真的很叛逆
最近腸胃又比較不穩定了
經常便秘卻又不好好吃飯喝水
昨天晚上吃了雞胸肉後
早上的餅乾就不想吃了
真是個小公主呀!!!

偏偏又很可愛
真要命啊

這張臉好像人喔。


夏天要到了
兩個小朋友的感情依然很好唷
布丁:飽飽!你很熱耶!
飽飽:抱一下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