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7.24.2010

飽飽與喜姆哥哥的PK大賽!



是的,這個世界上的每一隻貓都是獨特的。




譬如說,不哩大王就是聰明、神聖不可侵犯的貓























(發福前)超帥,超級厲害的感覺。
一看到就想下跪!
(膝蓋自動發軟)





以及布丁這樣的貓



有時候很任性、有時候很撒嬌(餓的時候)、很靈敏卻也很傻氣!




還有像ㄠㄠ這樣的小(胖)貓



像小瘋子一樣,活潑好動、愛暴衝又愛說話的小傻貓






每一隻貓都有自己可愛的地方,但是我最近發現,
這世上有兩隻非常像的貓...............
是的,右邊是可愛的喜姆先生,左邊則是超可愛的飽飽小子!
(嘿嘿!我偏偏要加個超字~ㄋㄩㄝ~)

他們兩個是不是超級像!
他們不只睡姿像,個性好像也都是憨貓,
可以抱可以親可以摸,怎樣都不會咬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們都超貪吃!


重點是喜姆太可愛了,我不能讓他爸爸這樣囂張下去!

就來個pk大賽吧!


選手1號的迷人沙龍照

喔!太迷人了!飽飽你千萬不要輸啊!


選手2號的迷人無辜照

糟糕!飽這時候還不夠胖!
這樣不行啊!!


第一階段,飽飽輸了!


接下來,選手1號的超級可愛電波照

太驚人了,就是這張照片,害我差點就要換電腦桌面了!
(飽飽!馬麻忍下來了!馬麻沒有背叛你!)



選手二號的英挺照
太帥了太帥了!好險有這領結守住馬麻的桌面!
是的!這一階段打成平手!



接下來
選手一號使出溫馨童年紙箱以及友情可可站台攻勢
是的,這是撿到小小的喜姆時用的箱子喔!

本來已經打算要丟掉了,不過,喜姆卻很喜歡塞在裡面,
(即使已經溢出來)
因此就把它留下來了!


怎麼辦,飽飽!你必須更可愛才可以啊!!
只好使出布丁絕招了

好的!
這一關因為有布丁公主,所以飽飽自動晉級!
哈哈哈哈哈哈!!



不!!!!!
這是小貓愛的水汪汪眼睛攻擊!
還加上粉嫩小貓舌!!!!


 飽:布丁姊姊.....我不想比了.....
布布:...........

=============================
太奸詐了!居然小時候也那麼可愛!
飽飽,馬麻只能給你吃大餐撫慰你受傷的心靈了。



其實飽小時候也是超可愛的!
(只能用力博版面了)
















飽飽!雖然喜姆是馬麻的初戀情人,
但是馬麻無論無何是不會吃回頭草的,
你放心,馬麻不會背叛你的!



但話說回來
什麼時候要去台中看喜姆呢~~~(check行事曆中)





5 comments:

小哩哩的媽 said...

哈哈哈哈~飽的媽你也太快更新了!喜姆的爸等下看到尾椎都要翹起來了!話說你怎麼有不哩跟小姆之前的照片啊?(自己都不記得怎麼外流了,哈哈)飽飽超憨的啊,姨姨啾一個~咪~

超cute喜姆的爸 said...

我兒子超cute的!啦啦啦~~~(鼻子跟鬍子都翹起來了)

布媽 said...

哈哈哈當然是我的私家珍藏阿!!

Q飽僕人 said...

哈哈哈哈!照片是布布媽媽提供的,火力超強大!整個贏不了啊!

喜姆的爸真是太跩了!
沒關係~反正喜姆的媽媽已經被飽飽的傻氣收買了~~ㄌㄩㄝ ㄌㄩㄝ~
(兩個幼稚鬼)

臭小哩的媽 said...

Q飽的媽,我想看飽的新玩具啦!(敲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