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8.01.2010

有河BOOK--有河有書有咖啡當然也有貓



可可貓

2010年7月,正逢天氣難得的涼爽,
(溺)愛貓人士馬麻A,跟著馬麻B來到淡水。


聽馬麻B說,淡水有個好地方,
有河有書有咖啡有冷氣還有貓,
如此一個集馬麻A所有喜好的好所在,
馬麻A怎麼能放過?
於是就動身出發囉~


有河book距離淡水捷運站非常近,
人類步行大概是3-5分鐘的距離,
貓類我想一分鐘內可以到達。
(話說真的有貓在看這個部落格嗎.....)

店位在2樓,招牌非常小,需要仔細看才不會錯過,
它嚴格說起來是一家書店,具有下列特色:
1. 是書店,但書很少,少歸少,但書老闆應該是有在挑
至少不會出現一些看了會翻白眼的書。
2. 店很小,但是有座位可以點飲料喝,可以邊喝邊看書,低消100的樣子
3. 由於上述好處,出現這點壞處--書都不怎麼新,但是售價也不會比較便宜
4. 由於上述缺點,出現這點好處--有時後會有拍賣,書會打折
5. 有室內座位,也有露台,冬天我還要再去一次
6. 最重要的是,超多貓



到底有多少貓呢?
那天(如果沒算錯)我們總共看到
13隻貓!


對,在沒幾坪大的地方,看到密密麻麻的貓
(誇飾法)

那麼就一一看個照片



1貓,唯一知道名字的貓-可可


毛色很酷,乳頭異常突起




 2貓
我個人最中意的貓

 因為他跟飽一樣蠢!
可愛的不得了啊!!


 3貓
小不隆冬的,尾巴卻收好整齊




4貓
尾巴以外的地方都是白的,藍眼睛的漂亮貓咪。




 5貓
 臉很幽默的乳牛




 6貓
超懶惰,一直在睡覺都不接客



 7貓
 難得(害我家布丁倍感威脅)的黑底三花,
該不會比我們家布丁漂亮吧!?


 好險並沒有。(我好壞心)
 她的臉超級man!



8貓
與地板融為一體的小貓
肚子翻過來肯定有(馬麻B最愛的)一點一點的!



9貓
玳瑁喔!長很帥!
(不知該說什麼....)



10與11貓
活在粉紅泡泡團裡的情侶貓
都不加入其他貓團



12貓
小小貓,也是都不過來~


13貓
大家可以玩一下找貓遊戲,他是黑的
(有什麼難嗎.....)



超多貓的吧!

每隻都很可愛喔!


她很可愛


我超想加入他們的午睡行列





那裡真的是一個打發時間與發呆的好地方,
有時候也可以找到別間書店也許沒有的書。


傍晚還可以在露台看夕陽喔!



最後提供一下店內的照片



==============================


下回預告


是的,是哩ㄠ馬麻想看的新玩具,
(飽的一歲生日禮物)﹍
但是我是不會輕易讓你看到全貌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