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8.18.2010

ㄠㄠ與布丁的初見面 以及 小豆苗日記


小ㄠ也漸漸變成一隻好漂亮、具有自己風格的貓了


父親節那週,小飽與布丁姊姊暫時分開了好幾天,
小布跟著馬麻B回到了新竹,
這也是他第一次見到小ㄠ妹妹,
本以為同樣身為三花貓咪,
他們應該可以相處融洽,
沒想到.............
布丁卻耍孤僻,完全不吃ㄠㄠ熱情的那套啊!!!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
姊姊~來玩嘛~


據說,
(只是據說,因為此時此刻我正在新店與飽飽搏鬥)
ㄠㄠ小朋友一直想接近布丁,
但是布丁不但不領情,還拚命哈氣!

我本來以為,
因為布丁是一隻很悶騷的貓,
想當初飽飽也是為了接近布丁,
而被她拒絕與毆打了數百萬次,
才換來今天與布丁的美好友情,
所以一開始就拒絕ㄠㄠ也是正常,
沒想到,她居然主動打了ㄠㄠ....

所以我想,布丁可能真的不喜歡ㄠ吧!
我試圖理解布丁拒絕ㄠㄠ的理由,
想來想去,只能做出這樣的推測:


ㄟ~你就是布丁對不對?對吧對吧?!
(ㄠ話很多,所以應該有很多贅字)
我有聽不哩說過喔,他說你是一隻很跩的桑花!
(因為是小孩子,所以ㄤ跟ㄢ分不清楚)


哪來的臭小鬼?身上還有乳臭味
(這真的是布丁聞到臭味的表情)



OS:果然很跩.....
ㄟㄟ!布丁姊姊!我聽不哩說啊,
你們家還有一隻白底虎斑貓,
 胖胖的,很會吃,叫做飽飽,對吧對吧?




他不是貓他是豬

 有人在叫我嗎?




總而言之,
就是因為ㄠㄠ一直堅持飽飽是貓,
布丁一直堅持飽飽是豬,
所以產生了價值觀上的分歧,
導致他們的溝通無法達成良好的一致,
所以他們就不能當好朋友了!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布丁跩屁啊~
不跟我玩就算了~


而且因為布丁一直很孤僻,所以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重點是也沒有喜姆 哭哭)

連到要回台北了,布丁都沒有跟ㄠㄠ變成姊妹淘~

飽飽真是個害人精啊~


害人精是什麼?可以吃嗎?




=========================
說到害人精,他最近真的很上進啊!
 自從他回阿嬤家練習了如何爬高高之後,
回家居然登上了冰箱這塊處女地耶!

通常這種哥倫布做的工作,
都是由我們家的三花布打頭陣啊!!!

真是太罕見了,讓我們看一下珍貴的畫面
 多麼天真爛漫,好似在拍冰箱廣告~
好可愛啊~~~~

但是偷偷告訴大家,他拍完這幾張照片後,
就從上面摔下來了
 就從上面摔下來了 
  就從上面摔下來了  
 就從上面摔下來了 
 (最近還因為洗澡掙扎,結果面部著地,鼻子瘀青)
= . =b

=========================
anyway
回台北之後,托哩ㄠ馬麻的福,
我們收到了兩包種子,
一個是小麥草,可以化毛
ㄧ包是貓薄荷,可以放鬆
是哩ㄠ馬麻給飽布的小禮物,
在這裡感謝她!


收到之後我們迫不及待的先種了小麥草

這是種子
 要先泡在水裡幾個小時,才好發芽

貓如果想養香菇,也可以泡一下


然後我們是紗布墊底,用很陽春的空瓶種植


他的成長速度很驚人

第二天
已經冒芽,冒很長


第三天
居然已經有綠綠的!



近一點看,真的很驚人!



第四天
人客啊!他長這麼快是要跟飽飽PK嗎?!
已經可以吃了吧???


今天(第五天)
好的,今天立刻拿給飽布試吃一下



飽居然蠻喜歡的,立即的咬了一口
然後又吐出來,
然後再吃進去。

布布則是一臉厭惡...........(見圖四)


哈哈,總之等小麥草再長高一點,就可以採收下來了!
馬麻A就可以拿收割的小麥去賣錢,
然後買一台NDSL來犒賞自己!

太美妙了~~


至於貓薄荷,要等到買到培養土再種,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據說不好種啊.............
這樣怎麼來得及拿去賣錢換遊戲卡帶.........






2 comments:

哩姆ㄠ的媽 said...

Q飽馬麻,你真的想NDSL想瘋了XD
小麥草真的長很快耶,我有也有試種,發芽率不錯耶!
雖然布丁沒跟ㄠㄠ變好朋友,ㄠㄠ的小心靈有點受創,不過她回來一看到喜姆應該就完全忘記被布布哈氣的事了吧(喜姆果然是療癒系的XD)下星期你們來就可以看到喜姆了,現在家裡有8隻貓喔^^

Q飽僕人 said...

喔~喜姆!我現在正需要他來療癒一下!!

好期待下週喔!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