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0.30.2010

馬麻小手記





正要打這篇小手記之際,布丁要飯要的非常兇,
又磨又蹭又咬,她肚子餓的時候,肯定是男貓眼中最迷人的尤物。

天氣變得好冷好冷,最近他們倆又回復了冬天例行的常事:
靠在一起睡
靠著馬麻睡
躲進被子睡
整天都在睡


真是太可愛了,
順道一提,前幾天的某一個早晨,
布丁極度不貼心的又在大清早展開要飯攻勢,
攻勢之猛烈,
我相信國軍弟兄(阿呆)也無法抵擋,
因為她竟然朝著我露在被子外面的屁股狠狠的咬了一口,
於是身為沒用的馬麻A終於發火了,
用力的(只是與撫摸相比之下)摑了她屁屁一下,

並且在清晨破口大罵:布丁!!!!欠打喔妳!

然後她當然落荒而逃了,
打完之後(雖然爽),還是有點點捨不得,
所以也沒馬上睡著,耳朵靜靜的偷聽著布丁的腳步,
沒想到,
不到兩分鐘,她悄悄的跳上床,
輕輕的叫了一聲,把頭貼在我的頭上,
貼了好久好久,(彷彿世紀之久)
沒有蹭也沒有咬。

















於是我就起來餵他們了。








馬麻,妳真的很沒用耶!

(喂!誰准你擅自出場還用老梗!)





唉,布丁真的是個小妖孽啊。










另外三件事,一定要記下。

1. 這幾天冷,一直與馬麻B商討要不要買暖氣機或電毯,
電毯比較便宜,但舅舅一語中的,
說萬一有貓貓在上面尿尿會被電死,
(就怕是布丁臭小子尿,然後傻小子飽飽被電,哈哈哈!)
所以就一直打不定主意,
沒想到,
昨天回家舅舅提供了一台暖氣機呢!
是他以前在山上大學使用的,不過還很新,
所以就開心收下,在此飽飽跪謝舅舅。
(改天給大家看他們使用照)


2. 看到貓版上有人說,朱天心的舊書----獵人們,是貓奴的聖經,
我心頭一驚,心想我怎麼連聽都沒聽過,
立刻上博客來訂了一本,
書來了,也看完了,
雖然書舊的像是二手書攤賣的,
但意外發現上頭有朱天心親筆簽名呢!
也算是個(不幸中的大幸)緣份。

很好看喔,
推薦給同樣是貓奴的不哩(及族繁不及備載的小傢伙們)馬麻和阿呆。


3. 冬天到了,她們兩個小胖子正在急速的增加自己的份量,
真開心飽飽跟布丁還有個小粉絲與他們一起努力,
倍感溫馨,謹此銘記。


相機終於充過電了(有多懶?),拍了好多他們的照片,
可愛又傻,下次一起給大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