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1.10.2010

擅自又養了小寵物的布丁



版面換成了性感撩人的飽飽


神不知鬼不覺的,
布丁擅自把自己夜間尿尿的地方換成了洗手台。
而且非常理直氣壯,在我們面前跳了上去。


布丁:馬麻~因為人家不想用公廁!


那個哪是公廁啊!
你跟飽飽一貓一盆啊!



布丁:可是飽飽很臭!我不要!



飽飽:那你還靠著我幹嘛..........




後來想想,如果不是什麼不舒服造成的,
也不是尿在被子上,
尿在洗手台也算省事,就算了。





orz






上次說到要給大家看飽布使用暖氣機的照片
一開始他們都不知道這玩意兒的好處,
直到有一次,我們因為衣服晾不乾,
於是收進房間用暖氣吹,
而布丁向來喜歡剛洗好的衣服,
於是躺上去之後........



布丁:奇怪耶馬麻~怎麼那麼溫暖~
難道我是神?!



她在上面爽的要命,翻來翻去。






然後應該是在貓咪聚會的時候布丁跟飽飽說了這個好處
於是.........


兩貓一起爽



從此之後他們有事沒事就蹲在前面,奴隸我就會幫他們開個一兩小時,
他們就在那裡睡午覺,
有一次還目睹暖氣剛好停掉那一刻,
兩貓還同時抬頭看了一眼暖氣,再看一眼我們

飽飽:馬麻,打開。



真的超好笑的,
現在那角落已經是小布的新家了



又沒開你是蹲心酸的嗎?


布丁:那你是不會自動一點嗎?



==============================

說到標題,
神不知鬼不覺的,
布丁又給我養了一群賤蟲
以下有蟲蟲照片喔,
膽小、怕蟲、進食中勿看嘿
(服役中可以看沒關係)















是蛔蟲,兩頭尖尖這麼大個~





















然後兩貓又默默去驅蟲了,
而且吃完藥兩天小布都有陸續排蟲,
告訴你們,非常多。


布丁:好可怕喔馬麻~那些蟲蟲是哪來的啊???




現在我都暱稱她為蟲母




===========================

那麼,驚嚇之餘
放一下11月份的可愛Q飽給大家看~

 裡面是不會有可以吃的東西的,飽飽
飽:誰說的,我就看到好幾件!


 飽:為什麼他們自己就可以把頭伸進去?
布丁:對啊,為什麼?






我兒子超帥的。
(模訪阿呆語氣)




 馬麻肚皮軟Q吧!
布丁:嗯,很鬆弛!
A:凸 ......................




 兩顆毛球

第一顆4.53公斤
第二顆3.85公斤

 並且持續填充中。


 ============================


附上一張阿比照
 
阿比真的很乖又撒嬌,
缺乏貓愛的人到他那兒都可以得到安慰。
希望他的皮膚快快恢復健康!




最後,放上三個小短片
第一個是小樺樺想看的布丁躲進被子的完整影片
還附帶跑出來的部份
(對你很好吧)





第二個是布丁跟自己玩的影片




第三個是飽飽小笨蛋






希望小布的蟲子都快死光吧!





3 comments:

哩ㄠ姆的媽 said...

飽飽好撩人!姨姨啾~~~
我也是這樣接受不哩要尿盆子的!不哩不喜歡跟其他貓共用廁所,他要自己專屬的盆子!換個角度想,這樣很省錢說,不哩真貼心,哈哈。
蛔蟲也太大條了,驚嚇!還很多,天啊,布布是因為在肚子裡養蟲蟲才一直很餓嗎?囧囧囧~~
4.53和3.85公斤很瘦好不好(回頭看我家的兩個壯漢),一起加入胖嘟嘟的行列吧(招手)XD

Anonymous said...

哇嗚哇嗚哇嗚!!!!!我看到了好可愛那我改天拿家家偷走布的影片回敬你:)(改天是因為我完全還沒有拍到我偷拍都會被發現他就不偷了!真是隻聰明的小狗)p.s我被蟲嚇死了!!!跟考生理學想吐的感覺一樣

喜姆的爸 said...

我兒子超cute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