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1.26.2010

馬麻小手記II




最近的Q飽依然活力十足!

每天早上依舊是接近六點鐘起床,

要到飯之後會進行一連串的早晨體操與兩人運動大會,

項目大概有:

跨越馬麻一條 青年組

跨越馬麻兩條 青年組

15公尺(急速)短跑個人賽

跳高 (以馬麻的身體作為起跳點)

跳遠(以馬麻的身體作為起跳點)

擲貓沙 

角力賽 青年組

等等有趣的競賽,

每天都非常熱鬧呢!!


然後晨會結束後,就是一連串的睡眠接力了,

他們可以從早上八九點一路睡到下午三四點,

然後要完點心後,再繼續睡到晚上七八點,

為什麼是七八點呢?

因為晚上9點是糧食發放時間,

布丁必須負起替自己和飽飽要飯飯的責任!




只喝尾巴果汁不會飽啦馬麻~






真是可愛的孩子們。
那麼以下就多放幾張可愛的照片
布丁經常出現正經的要命的表情


 飽飽也跟進了!



 順道一提,我懷疑布丁是不是很想去美髮業工作,
因為她總是把飽飽眉毛位置的鬍鬚咬的一乾二淨,
 目前飽飽是沒有眼睛上方的鬍鬚的,
一根也沒有

(更正啟事:仔細的看,其實還有一根。)










 上面這兩張的溫馨親子合照是我最近的得意照片

第一張得意的點在於把馬麻B拍得很少女,
第二張則是拍出布丁平常高傲又不耐煩表情的精髓




 我跟你說,真的,超、好、摸。





 布丁最近都睡在馬麻們的枕頭中間,
 所以我們就叫她「馬麻的室友」
然後他只要晚上走過來睡了,
 我們就會說:
ㄟ!你室友回來了!
你室友最近都很晚回來吼?
你室友很正耶!
之類的沒營養話題~


室友看鏡頭了





 噹噹噹噹~
超可愛的布丁吐舌天然呆照片!
二話不說,快把他改成桌面吧。



==================================

最近還發生了一件事,
Q飽一直以來習慣看的那間動物醫院,
有一隻院貓叫黑皮,真的是很黑的波斯,
他因為腎臟病過世了。
黑皮是一隻很不怕人(及其他動物)的貓,
毛非常非常澎軟,又黑又亮,
長得很有氣勢,興趣是亂尿尿在帶貓來看病的主人身上,
並且會在診間外,以院長的姿態觀察醫生和病人。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摸他時,手裡溫溫熱熱軟軟細細的手感。





想必他現在已經到了軟綿綿的雲端,享用著剛出爐的貓餅乾了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阿我真是愛炸了他吐舌頭的照片!!!!!!!!!哈哈很少女的照片我笑了一下>///<

ma said...

天阿
我還想說找個時間帶阿比去給梅醫師打預防針
順便看一下黑皮...沒想到

黑皮!!!我原諒你尿在我身上

小牛的爸 said...

拽也好想被貓包圍><

馬麻 said...

你是說侯硐貓貓嗎?
快來吧~~
很多乳牛喔~

不過還是喜姆姆最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