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9.21.2011

遲到的生日特輯!

飽飽:你還記得我跟布丁的存在嗎?





是的!飽飽與Q布丁的兩歲生日特輯終於要生出來了!

最近都在忙黑嚕嚕小鬼的事,居然把Q飽的生日特輯給忘了!

但忘歸忘,

我跟馬麻B可是從七月就開始以生日的名義瘋狂幫他們採買東西啊!!


以下來介紹一下~


1. 新碗


 噹噹噹噹!布丁小姐的新碗!
是一隻相當可愛的小貓,
 陶瓷的,很好洗,也不會因為用久了就有刮痕~


而且


你們以為小飽的會跟布丁一樣嗎?!



 不!




 當噹噹噹!小飽的新碗!
 個人用品就是必須展現個人特質才行!!


 (飽:有點不爽.......)



裝起來就是這樣,
小布丁吃到碗底,就可以看到小貓,
小飽飽吃到碗底,就可以看到他的好兄弟!





2. 隧道隧道!





話說這個隧道相當超值,200元,在幸福貓買的~
缺點是顏色選擇少,好像是三種顏色而已!
他們都很喜歡~
(很隨便的介紹)




3. 餅乾乾啊!

好高級啊!
這個是綜合口味,裡面是小包裝喔!

我覺得分小包裝超棒的!
雖然說比較不環保,
可是一次開一小包,比較不會因為吃不玩而受潮。

布丁很喜歡,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
聽她咬餅乾的聲音,感覺好像很美味的樣子~

然後飽飽........



連吃兩次都吐!



並不是因為餅乾有問題,
而是因為他吃東西不咬,
然後狂吞的結果是全吐回來給馬麻..................

於是之後我們就學乖了,
把餅乾壓的碎碎的在餵他。
(好囉唆啊這小子)





4.小雞逗貓棒


這個是來自黑嚕嚕他爸的禮物!
(什麼!舅舅晉升為父親了!)


明明上面就是鳥,但我們一直叫他小雞,
黑嚕也有一支,玩沒幾下羽毛就被咬下來了.........
我想這支的羽毛也岌岌可危~



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不!








第五樣! 超萌小貓一隻

黑嚕嚕:什麼?我也是禮物嗎?




布丁:什麼嘛!又黑又瘦!
(你是糖果屋的壞婆婆嗎)





是的,我只是想趁機放黑嚕的照片~



這張照應該是目前最清晰的一張了!
可以看到他的尾巴有一節一結的黑紋,
(其實頭頂也有)
腳掌是櫻桃巧克力的顏色,
眼睛很黃,
年紀雖小但腳已經很粗,腳掌也很大!



 興趣是看電視



以及翻肚子睡覺


黑貓真的超難拍的,
現在我的相機裡有一個黑嚕嚕模式
專用來拍他~






飽飽:布丁,我們離家出走好了,馬麻好像不要我們惹......
布丁:說什麼沒志氣的話!要走也是她自己走啊!她是僕人耶!





---------------------------生日小分隔線-------------------------------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小飽跟小布就兩歲了,

總覺得貓咪過了一歲之後,長相就不太有變化,
(飽的體重倒是有 = =)


回頭看去年生日的照片

這是去年八月的小飽,剛剛搬到這個家。


 這是最近的照片,感覺又更肥了!




 這是去年八、九月的小丁



 這是前幾天再度被惡整的小丁
(還不是為了示範小瓢蟲的用法)


布丁是沒什麼改變低!



如果真的要說有麼不一樣,

應該就是多了一隻小小貓,

 黑嚕嚕現在很頑皮,愛亂咬,

 希望他可以快來上布丁課輔班,

 讓布丁跟飽飽教他做貓的道理!

也希望他們可以變成一輩子的好朋友~



順道一提,

最近天氣變冷了,布丁要飯的頻率大增,

兩隻小豬開始賴在床上了~

晚上布丁幾乎整夜都在床上睡~
(飄飄然)

我們幫她準備了小毯,然後時間到了他就會上來~

喔!冬天真好!




最後補上一張夏天尾聲的出浴照

濕漉漉的小雞飽再現!







-

1 comment:

哩姆ㄠ的娘 said...

喔喔喔~是久違的小雞飽>///<
為什麼飽飽的毛看起來又白又好摸,喜姆的都黃黃的,嗚嗚......明明喜姆也有洗澡說......
連生日特輯都要偷渡黑嚕嚕的照片,我擔心你半夜會不會不知不覺被殺掉XD
我要去找他們玩!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