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9.30.2011

黑嚕嚕的嚕拉拉日記




小黑人的出浴照


前些日子終於實行了黑嚕嚕小朋友的洗澡活動!

本來是打完第二劑預防針後一週就想幫他洗,

但沒想到他養了小寵物小白,所以又延了一週,

然後想說可以洗了,他又有點快感冒的樣子,

結果就拖了快一個月~


黑嚕嚕小朋友蠻不怕水的,

雖說緊張也是會有,但是全身都溼掉以後,他大概也是累了



就喝起洗澡水了 = =


真的是狂喝溫水,

阻止都沒用。


我發現他還蠻喜歡喝溫水的,

之前就發現他一直偷喝我杯子裡倒的溫水~




然後洗好要擦乾時又開始掙扎了,

甚至比出了中指表達不滿!




事實上,黑嚕嚕最害怕的並不是洗澡,而是吹風機。



因為要固定住他好好吹乾,

布丁和飽飽的馬麻B身受重傷



超深的傷口!

好險洗澡前有幫他撿過指甲,否則會更嚴重~

但馬麻B居然很變態的說::

『如果不要剪指甲的話,


搞不好就可以留下疤了........』

我可以理解他想要留住小記號的心態
(因為被作記號感覺很榮幸吧我想)

但問題,

黑嚕嚕明明就是飽他舅舅的貓啊!

是說我們都很疼他沒錯啦........



布丁:但你奴性也不用那麼強。





然後洗完澡也吹好毛之後,

黑嚕嚕整個變有點神經質,一直毆打吹風機
(以及眼睛所及的所有東西,包含床單上的小碎花圖樣)


有影片有真相

雖然覺得很可愛,但是也有點捨不得。

只是現在不讓他習慣洗澡的話,

以後就會(跟哩王一樣)很難洗澡。

然後遭受更強大的爪子攻擊。


------------------------------------------------------

放上比較近期的黑嚕嚕照片

  
已經學會霸佔筆電這個基本技能了。
(話說這台筆電飽飽也睡過)                      




(櫻桃巧克力>\\\\\\\\\<)




 他爸狗屎運拍到的粉嫩小舌,
立刻傳來炫耀。



 我要搬回新莊時,他其實是很想跟我走的!




 睡著時的臉好像小黑人啊!




黑嚕嚕很糟糕,才四個月已經跟飽飽現在的睡姿一樣。

想必長大也是個不顧形象的大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