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2.17.2011

這個寒酸的部落格也是有公告的。





喔!是喜姆親愛的!
(以及後面皮膚黑到有點看不清楚的姆爸)


最近由於各種雜務,加上感冒纏身,

一直遲遲沒有心情更新日記,

一方面對貓咪們感到慚愧,

因為沒有好好紀錄他們的生活,

另一方面卻也沒有想動筆的意思,哈哈。


不過,

還是一直有在幫他們拍照唷!

因為從黑嚕嚕他爸爸手上接收了一台單眼,

所以正在摸索當中,

有時成功拍出動感的照片,

有時也是會拍到心裡想:

這台相機到底在幹嘛?

總之,就讓我先用喜姆的可愛照片,

替換掉一直出現在首頁的黑嚕蛋蛋吧!



黑嚕:什麼蛋蛋?


沒事,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上面那張就是單眼拍的喔,

有稍微把亮度提高,拍黑貓真的好難啊!

是說好久沒更新,

搞不好撿到小黑嚕的邱先生會以為黑嚕被我們拿來冬令進補了.....


邱先生,黑嚕嚕生龍活虎喔!

而且越來越龐大了!

下次見面也許會發現他是一隻黑豹也不一定!

(邱先生真的有在看嗎?)




結果這一次小丁跟飽飽都沒出場啊.....................
(沒關係啦,只是公告)

馬麻心中的掙扎



那就,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

然後可以繼續紀錄Q飽快樂的冬季生活囉~


(是的,我沒有忘記貓咪聚會的事.........)










7 comments:

黑嚕 said...

這種拖稿方式比富堅還爛

飽飽他媽 said...

沒禮貌!!!!!

牛爸 said...

我有在看,就這樣!我兒子超帥!

哩ㄠ姆的娘 said...

嗚嗚,飽飽媽你要保重唷>"<我也在跟感冒奮鬥中!
樓上那個笨蛋沒看清楚就對號入坐了XD
好想飽飽和布丁,另外,比比有了電暖毯後也過太爽了,我跟牛爸討論後覺得絕對不能買那萬惡的東西給小孩啊!!!
PS.我晚上幫不哩掏耳朵了耶!聽說他表情很複雜XD

飽飽布丁的媽 said...

哈哈哈哈哈~
牛爸果然已經步入老花階段了!
那排很小的字都沒看到~

而且我知道你是姓邱魏不是姓邱喔!
(為了得到姆姆我也對你做了深入調查,嘿嘿!)

說到掏耳朵啊,黑嚕常被我媽掏耶!而且很喜歡的樣子,我媽還會用熱毛巾幫他擦澡,這傢伙真是爽翻了~

電熱毯這玩意兒我也是不會買的,之前介紹過的帥阿比貓啊,自從他媽買了之後,冬天都不出來接她了,哈!所以我絕對不會買的~

邱先生 said...

hello~我是邱先生~~

我都有在看日記

黑嚕嚕也很健康快樂我很開心

歐對了~~我上次有留言

不知道系統有沒有記錄

我這裡有黑嚕嚕小時候一的些照片、影片

如果你們想要的話可以跟我說

因為我沒有這個部落格的帳號

可以+我MSN v86292@yahoo.com.tw (MSN噢)

飽飽布丁的媽 said...

正牌邱先生出現了!!

我已經加你MSN囉!
不過我還蠻少用它的,
如果有事想找黑嚕還是留言或打電話比較快XDD

而且你之前的留言我都看不到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