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2.30.2011

生活周遭的貓





貓咪是很奇怪的動物。

有時,我真的強烈懷疑,他們的確有在進行貓咪聚會。


前兩天拉鍊壞了,在市場裡穿梭想找修拉鍊的店家,

找了好幾間都沒有,
最後卻福至心靈(誇張)找到一間養貓的服飾店,

一進店門就看到一隻橘色的大貓,蹲坐在櫃台。

我立刻走進詢問,果然有幫人家修拉鍊,

養貓人果然都是好人啊!

然後老闆說,

這是她從網路上認養的,

是接手人家結婚後沒辦法養的大貓。



幸好他沒被丟掉,真是太好了!

又乖又漂亮又聰明,

我真是不懂那些人的想法。
然後晚上又去學校附近看貓,

一天下來總共可以遇到九隻

我想說的是,貓咪真的很奇怪,

有時候就是可以找到很多隻,
有時候我一隻也找不到,連被固定放養的那幾隻也沒有,

他們總是會同時全部消失。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

我就覺得,他們一定是去參加什麼貓咪聚會了。



飽飽跟喜姆就是參加零食分享會
(各自從家中或活動範圍內找零食去分享)


布丁跟哩王就是參加統治地球逐步會議
(如何慢慢將地統治人類的嚴肅會議)



ㄠㄠ就是參加神隱少女團體
(分享神隱路線圖與小技巧,馬麻相當討厭的聚會)



黑嚕就是參加殺手訓練營
(請專業講師以遊戲的方式教導貓的獵殺技巧)
(專業講師:Q布丁老師)

總之,我相信他們一定有什麼地下社團。



下面來分享一下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兩隻浪貓~




乳牛界的夢幻逸品牛牛先生


 是的,在我心中的乳牛排行榜,

他的地位僅次於姆姆!

相較於喜姆的大叔風格,

是一隻長得非常非常秀氣的乳牛,

一開始我都一直以為他是女生,

後來才發現他只是結過紮的公公。

而且本來以為他是浪貓,

後來某次餵食後,

正心想他很可憐,

不知道每天有沒有吃飽、長的那麼帥又親人、真捨不得、

明天還要來看他等等時,

就看到旁邊一扇門打開,一個人從裡面走出來大喊:









牛牛~來吃飯囉!


























..........................................



























布丁:走開,你的傻氣沾到我了。


飽飽:馬麻,不是說好吃的都留給我嗎?!(怒)
(放錯重點了吧?)



從此之後我們就發現,他不但有人餵,有名字,而且很貪吃。

我們還聽過路過的路人說:

甲:ㄟ!你們看,那隻貓好可愛!

乙:拜託,他超壞的好不好,他都會搶人家東西!
(居然跟一隻小貓計較XDD)




反正就是一隻騙人貓啦,騙吃騙喝,又胖胖的,真是的~
(傲嬌?!)







 接下來是她



強烈懷疑她是布丁的媽媽小花小姐

 她是一間麵店固定在養的貓,

老闆說,她已經養她九年了喔!

 中間還歷經店面遷移,她還聰明的跟過來~


 我個人就已經看她4年了,超正!

 而且跟布丁很像喔!想當初布丁還是小小小貓時,

 就是跟在她的三花媽媽後面,印象中跟這隻很像,


而且那個區域,這種三花很少見,

除了布丁之外,我們再沒見過這種飽和色調的三花。

重點是,她也跟布丁一樣,超會打理自己,

從沒看過她生病、流眼淚、受傷或皮膚病。
但大概肚子有蟲XDDD)


以上就是我個人每次到學校旁邊一定要呼喊的兩貓,

希望她們都可以平安健康。






最後讓黑嚕出場一下~

他上週去打了晶片喔!

現在已經4.2公斤了!

科科科科科~

他把拔的手也差不多要被他抓爛了,
嘖嘖!真是溺愛啊溺愛~

你快醒醒啊飽飽他舅舅!(搖肩膀)




















2 comments:

牛爸 said...

乳牛嘴巴那兩丸都好棒>///<

飽飽他媽 said...

對啊對啊!乳牛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