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22.2012

夜半的小更新







就在此刻,忽然驚覺再過沒幾個月,

飽飽和布丁,就要邁入堂堂三歲了,

以貓來說,三歲可不是什麼幼兒。


時間過得這麼快,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想當初飽飽只是一隻連毛都長得很醜的醜小鴨,

現在卻已經變成一隻超可愛的小白胖子了!

(但布丁應該是從出生漂亮到現在,無懈可擊、全年無休。)


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但我想說,謝謝飽飽與布丁,

讓我在最難熬的時候,看著他們依然能夠笑,

並且讓我懂得生命中重要的大小事。





謝謝你們陪伴我,

也請讓我陪伴你們,下一個、下下個、直到最後一個三年。






3 comments:

帥哩的媽 said...

喔屋~我看到一半就哭了......
我哭點真的好低,嗚嗚嗚嗚(抱)

飽他媽媽 said...

哈哈!
想說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到,
下次要挑戰讓你看到圖片就笑到哭XDDD

馬麻B said...

還好我只有熱淚盈眶而已沒有噴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