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3.18.2012

短篇集




飽飽:姊姊,有抗到什麼嗎?

布丁:飽飽!我看到你的胃了!!





黑嚕:什麼?!我也要看啦!




布丁:不要看,很恐怖。








馬麻A小手記:

1. 飽飽笨蛋又感冒了,戴了五六天的頭套,呈現沮喪狀態,然後默默的又發胖惹!

2. 黑嚕偷偷在自己的小本本加入了一筆旅行路線..................










3 comments:

大王、胖子、很吵 的娘 said...

我會不會下次一開門看到黑嚕在我家門口呢?
後~連小更新都會發漏到,我真是Q飽日記的忠實讀者啊!(得意)
to飽飽:你可以放心吃沒關係,不用理馬麻!反正還有喜姆哥哥在XD

飽他媽媽 said...

真的是很忠實耶!哈哈哈好開心!

不行啦,萬一跟小姆哥哥一樣我可能會叫錯,這樣她會哭哭XDDD

如果黑嚕去找ㄠㄠ就請你收留他了....(抖)

ㄟ~ㄠㄠ名字直接變很吵是怎樣哈哈哈哈!

帥哩、胖牛、臭屁股 的娘 said...

因為她最近真的很吵阿阿阿~
如果黑嚕真的來我就請ㄠㄠ帶他去逛高雄好了XD
要變成跟小姆(哪裡小?)一樣不容易好嗎!你想太多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