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6.06.2012

飽飽先生、布丁小姐三歲囉!





容許我用飽飽先生的照片作為本文的首圖。









布丁:Never。


好的,就忽略這位任性的少女了。



其實在五月底時他們就三歲了,但馬麻A本人實在很懶........

最近飽飽與布丁分別有著皮膚與肛門腺上的問題,

飽飽先生疑似跟布丁打鬧,造成胸口有一圓大小的傷口,

然後他又不分晝夜的舔,所以就.......


登登!飽飽的新造型!

2012盛夏最潮型男

想要學習的型貓們,只要準備自黏彈性繃帶即可,

繞過胸前,隨性的打個叉就好囉!

方便又有型,不會妨礙進食、喝水和把妹歐!




布丁:會妨礙行動吧?



說得沒錯,所以後來就拆下來了,
(好快。)

又帶回飽飽最習慣的頭套。

氣鼠我了。



這次生日心得我打算寫一些馬麻個人想寫的東西,

因為做回顧太累了。
(被布丁歐飛)

但是因為這樣太陽春了,

所以附上已經走上大叔不歸路的黑嚕嚕生活照



早晨五點即醒,

一邊早餐一邊看報紙夾頁附的廣告DM,

然後看著看著就累了,想說等一下要打掃一下庭院,

真是麻煩啊~

於是就這樣閉眼小睡一下..........

然後忽然夢到........











我還不到一歲啊!!!!!











黑嚕:什麼?!我不是已經中年了嗎?!





黑嚕:好吧,那在裝萌一陣子好了!
好累喔,
什麼時候才可以跟飽飽、喜姆哥哥一樣放下小貓包袱啊?




馬麻A(無力的說):不行,你是目前貓咪聚會裡最小的貓了......





布丁:不怕啦!永遠有我擋著~

(馬麻A:可是你最近流出的照片.....)





------------以下正經生日賀文-----------


親愛的飽飽與布丁:

今年也照例在生日當天開了美味的罐頭給你們,

雖然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但看著漸漸(或一瞬間)空了的飯碗,

馬麻就當作你們是喜歡的不得了吧!

從去年生日到今年,是馬麻自認非常低潮的一年,

做什麼事都打不起精神,也做不好,

經常與馬麻B一同陷入無處可逃的焦慮。

焦慮這件事是這樣的,

他會一直存在於工作記憶中,

忽然地,像是被雨打中一樣,就被提醒了,

然後慢慢佔據所有心思。


這件事也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大概,就像是布丁你早上想拉屎了,

可是便盆裡已經有另一位貓咪的屎,

所以你想忍一下,

但是屎意三不五時就提醒你一下,

讓你心神不寧又無法可施。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身體狀況也差,

除了住院這件鳥事外,

還有打針和吃中藥。

撇開打針跟它的副作用不說,

中藥這東西你們是蠻喜歡的,

不過仔細想想,

如果是為了健康,要飽飽你每天都吃減重配方飼料,

一定不肯的吧小飽?

所以馬麻也是很努力的呀。


加上體重無論如何都沒辦法像飽飽一樣穩定中求進步,

雖然看起來好好的,但其實馬麻心理總是很煩躁。



馬麻是一個很膽小的人,神經質的程度跟小飽差不多,

愛哭的要死,又有毀滅性人格,

和馬麻生活在一起有時應該蠻痛苦的,

謝謝你們都不嫌棄我,
(應該沒有吧,布丁?)

願意和馬麻AB一起邁向未知的未來,

馬麻們說過要保護你們,

絕對不會讓你們餓或冷的這件事,

是一定、一定會做到的,

對於這件事,馬麻相當有信心,

因為你們和馬麻是一輩子的夥伴。


馬麻敬上
(為什麼要敬?)







『馬麻,那你可以每天早上都快快起來清屎嗎?』



『馬麻,No減重配方喔。』




你們為什麼一定要逼馬麻當諧星呢?








10 comments:

邱先生 said...

Hello~我是邱先生。嘿嚕嚕的大叔睡姿實在是太可愛了!!很想過去搓他的肚子XDDD 依照我去年七月底撿到黑嚕嚕,王醫師研判那時候的黑嚕嚕已經3.4個月大了。所以黑嚕嚕以正常來算已經超過一歲囉,這樣推算黑嚕嚕大概是去年4.5月出生的。 你們也是可以用領養他的那天算他的生日這樣好像比較方便計算XDD

飽他媽媽 said...

黑嚕嚕:什麼!太棒了!可以當大叔了嗎?!


黑嚕他爸:可惡,這樣他就不能裝萌了啊!(搥牆)

嚕爸 said...

是的黑嚕生日應該是在五月不過我後來決定用領養的9/2當做生日了

大王、胖子、電波的娘 said...

飽飽、布丁生日快樂(我邊打這行字邊聞著ㄠ的臭屁股......)
雖然照片很可愛,可是看著馬麻寫的話,姨姨不知不覺鼻子就酸酸的,眼睛也溼溼的了(打完這行我又被不哩抓去陪吃飯)
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抱),不過有你們在,馬麻應該也會有勇氣繼續走下去吧(喜姆又跑去吃他哥的飯了= =)

飽飽、布丁,姨姨下次再帶不哩、喜姆、ㄠㄠ去台北找你們玩唷^.<

飽他媽媽 said...

哈哈哈!ㄠㄠ居然已經直接改名叫電波了!好可愛喔!
飽飽好可憐喔!一直對我們可憐兮兮地叫,想要我們把頭套拆掉......好煩啊!

這年大概過了我們就開始飛黃騰達了(希望如此)
希望下一次貓咪聚會他們可以表現出合群的一面!
(就算是裝的也好....)

家裡沒貓陪的牛爸… said...

黑嚕的大叔照讓我笑了XD
正丁、呆飽生日快樂~~~~
正丁內心真的超壞啊『馬麻,那你可以每天早上都快快起來清屎嗎?』(馬麻形象刻劃超成功!)

飽他媽媽 said...

布丁是一隻非常有層次的貓啊!
外表是可愛的小正妹,內心其實超腹黑的XDD
但我相信她骨子裡是愛我的~~
(不這麼想就活不下去....)

高雄一直下雨 said...

飽布的媽,我手的紗布拆掉了,可是右手中指看起來還是蠻腫脹的,而且指甲有一小塊變黑了!可以請布丁用三花電波幫我治療嗎?

高雄一直下雨 said...

哈哈,我錯亂了,其實是左手中指XD

飽他媽媽 said...

ㄠㄠ:馬麻,我不也是一隻純正的三花嗎?
為什麼一定要布丁姊姊呢...?
而且近距離電波比較有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