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7.08.2012

一年一度歡樂的貓奴訓練營!(撒花~)





『咦?!這次的封面是我嗎?是嗎?是嗎?』






沒錯唷!就是小ㄠ公主沒錯!

這次與小ㄠ見面,發覺她真的越來越美了,

所以拍了許多前所未見的小ㄠ美照喔!




布丁:你只不過是擔心照片不夠你唬爛吧?

A:你閉嘴~誰叫你擅自出場又自行柔焦!?

布丁:不好意思喔,我本來就長這樣,沒有修圖喔。

A:不可能!誰會天生有柔焦功能!?



飽飽:我應該也有吧姊姊~~(瀟灑貌)



布丁、A:你沒有。





好的,家裡的兩個小白癡就不要理他們了。

剛剛只不過因為過意不去,

所以意思意思放一下他們照片罷了,

接下來就是喜姆(以及哩王和ㄠㄠ)連發了!


啊~對了!

在這之前,我必須先告訴大家,



我已經達到人生最巔峰了喔。



沒錯,

身為貓咪聚會成員中,地位最為低下的奴才,

我這次已經親吻到國王的頭了,

注意,是頭部,不是腳趾。

大家不相信吧?

哼哼,我早就有準備了~







我沒有說謊吧~




(請忽略影片中我俗辣逼的動作)

現在我的地位已經正式比姆爸高出一咪咪了!(挺胸)

不!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你有親過哩王,

但問題是,

他不願意跟你同睡在一張床上呀。

但是我有喔我有喔我有喔我有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欠揍XDD





這一次到南部依然受到了哩ㄠ姆一家人的照顧,

而且姆爸還親手煮了非常美味的咖哩飯跟海帶鮮蔬湯!

超好吃!

後來我們回去之後也想吃,

但煮出來的味道卻完全不一樣呢!

可能是有哩ㄠ姆的加持吧,果然不一樣!





這一次我不僅親到哩王,還拍到超可愛的哩王小貓狀態~

紙箱哩



很俏皮吧?!

但是!這還不是最萌的~












厲害吧!!!

這是馬麻B拍到的喔~

居然捕捉到不哩超級可愛的一面,

我想她也達到她攝影的高峰了!
(B:這麼快?)




哩王:看你也來進貢多次了,朕就讓你開心一下。



不哩依然是圓圓的,眼睛很有神,隨便看一下都會背脊發麻喔!





然後喜姆..................





超可愛的啦!!!!!!



是不是很圓~~~(大心)



又很帥氣!




然後照慣例當然要吃他豆腐呀~

摸小手是必備的,我還抱他以及親吻他的頭頂XDDD

抱的時候,

我覺得喜姆已經是一隻大型的浣熊了(無誤)

坐在腿上時,會覺得是一個幼稚園的兒童。

(打這段真是嘴角上揚~)


由於他很迷蜻蜓逗貓棒,

所以就有了以下影片:


我覺得姆爸真的超可憐的XDDD

因為被小姆推到真的很像被一個壯漢推肩膀

(就是以:怎樣?!來打架啊!那種形式的推肩膀)


而且,他胖歸胖,還是會爬到很高的置物櫃上,

然後一個不注意就往下跳到床上,

床真的會發出巨響喔,

萬一我們被踩到,肯定會死的。




你們看!!!太寬了吧!!!!

畫面好滿!



飽飽:馬麻!那不是貓咪啊!你不要過去!



牛:啊呀~小飽弟,你這麼說就不夠義氣了!

我這樣也是在為你以後鋪路啊!

(抖)





這一次還看到不哩發威,喜姆嚇到澎起來的樣子!



   

(每次都拍到姆爸的腳毛耶)

哩王真的超霸氣的!

也沒哈氣,小姆就伏首稱臣了!

而且啊,喜姆的尾巴.........








澎起來之後超像海參的!

(而且為什麼變那麼短?)






但其實他們平常感情超級好的。

一看就是兄友弟恭~

(問題是不會窒息嗎?)


這種感情好的畫面Q飽也有




看不清楚重點嗎?






就是這樣。




丁:這跟他們有點不一樣吧?





而且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

剛剛在一開始我很有自信的表示拍到很多ㄠㄠ,

但我後來發現.......













我只不過就是拍到同一角度的很多張ㄠㄠ罷了!



連光線都一模一樣....................

(跪下)



哩:你兩耳之間真的有東西嗎?





我還有這兩張........


(ㄠㄠ真的很正耶)



ㄠㄠ:姨姨,你好笨.......

(嗚嗚~我錯了小ㄠ~)





那最後讓我用喜姆彌補大家嘛~(揍飛)


好癡漢喔這張XDD




-----------------------------------南北分隔線------------------------------------


而在北部的Q飽,這次一樣是請漂亮的姨姨來照顧他們~

據說丁仔已經跟姨姨很熟了,還主動蹭人家要飯飯,

然後飽ㄦ根本就已經不在乎我們會不會回家了........

我們到家時根本也不雀躍,只是冷冷地看著我們...........



丁:你們兩個可以退下了。



(嗚嗚....那我要搬去跟喜姆住了喔......)






這次到高雄受到了哩ㄠ姆一家人的照顧,

十分感謝他們,在大熱天陪我們東奔西走,

又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燉飯,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也希望姆爸下週能一切順利!

另外,漂亮的姨姨據說在這裡的兩天都沒辦法使用網路,

導致她看了很多書,

真是太棒了!(?)

總之,相當感激大家的幫忙!

獻上兩雙可愛的腳腳做為謝禮!
(好變態)


你們看!布丁的肉墊超Q彈的!好厚!




至於黑小嚕...

嚕:什麼事?










快點把蟲蟲都丟掉!!!!

他長蛔蟲就算了,

半夜還起來殺一隻超大的喇牙。

(崩潰中)

不丟乾淨就不幫你PO照片喔!

(他會CARE嗎?)


(這張好像龍貓裡面的煤炭球)








那麼,下次見囉!




PS. 右邊新增了三個,分別是哩、ㄠ、姆的標籤唷!
       會慢慢整理好,方便搜尋哩ㄠ姆一家人XDD




6 comments:

哩ㄠ姆的娘 said...

嗚嗚,每天點進來十幾次,竟然在我滿身大汗打掃全家的時候更新了(跌坐在地)!!!
影片實在太好笑了XDD
我剛開了冷氣,胖子們現在又一臉酥麻的準備睡了~
下次來辦六貓聚會吧!

有點花轟又沒貓陪的牛爸 said...

我的腳毛居然跟毛小孩們一起出現在相片中!真是太慚愧了!
那張煤炭球的圖是出自神隱少女喔(宅氣~~)
小ㄠ的照片果然還是很少啊(小ㄠ不要聽!)

Q壞丁的小僕人 said...

哩的女人:
一臉酥麻的哩凹姆我可以想像!好可愛~~~~
打掃完家裡很清爽,然後喝紅茶配Q飽日記不是超讚的嗎~~~?!

牛爸:
而且你每次都以腳毛示人耶哈哈哈!
我知道那是神隱少女啦其實,可是因為我估狗不到
龍貓裡面的圖片~所以想說同一隻也是可以~
小ㄠ照片超多的耶!
只是都同一系列.....

胖子們的娘 said...

昨天本來想抱他們三個一起來看,可是實在太熱就做罷了...
今天沒開冷氣,他們都攤在地上不想動,嗚嗚,可是開了好對不起北極熊啊啊啊>"<

想不通的飽飽 said...

馬麻,為什麼喜姆葛格可以吃那麼胖?我卻每天都吃不飽...然後你還很喜歡他,為什麼為什麼?

Q壞丁的小僕人 said...

因為他是馬麻的初戀~~(羞~)
要不是當初他用軟Q的身體靠著馬麻的腳,
也不會有你了~哈哈哈哈!

布丁: 而且你哪有吃不飽啊!!!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