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9.04.2013

總之,先來見見新朋友吧~






大家好,我是富監。
(坦然接受這事實)


在此有件事必須跟大家報告,

那就是我拖了好多稿啊!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飽飽生日我沒寫
黑嚕生日我也沒寫
小點點初登場我沒寫
更過份的是
我都欠那麼多了
黑嚕他爸還養了一隻新妹妹


總共就是這麼多 Orz


真高興生活中的貓咪成員越來越多了~

有以哩哩為首的不哩、喜姆、ㄠㄠ、點點

喜姆姑姑家毛孩子:奶茶、可可、多多、蕾蕾

我們家的胖飽和壞丁

阿嬤家的嚕嚕和小雪兒

嚕嚕的好朋友波妞和啾啾

小獸醫家的修嘎國王(還有威虜~啾咪)

壞丁寄宿家庭的阿比哥哥


每一隻貓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個性,

可以認識他們真的很幸福。



總之,先讓大家聞香一下

放幾張孩子們的照片吧!



 
                 
首先是丁丁與飽飽~

他們很好喔!

最近天氣冷了,他們也開始了瘋狂休眠~





歡迎大家一起挑戰H姿態哈哈哈!





另外~



上方是剛發好的豆沙麵團

下方是ㄠㄠ妹妹~

前陣子又做了小旅行的一群孩子。

據說他們的爸爸一早醒來看到大門沒關,

然後家裡的孩子都跑去樓梯間玩了呢!(驚)




接下來是小嚕~






恭喜小嚕兩歲了!

也有了新的夥伴,真是太好了!

下方這張看起來很瘦對吧?

你們都錯了!

 等等見真章。




接下來是新成員呦!
(舊成員寫超隨便XDD)




點點小姐

簡單來說,就是地獄使者




是一隻極度好動的貓,非常可愛(?)





肚子的地方是馬麻B最喜歡的,下方這張身下壓的是IPAD MINI

除了好動,也非常貪吃!

趁著他爸泡牛奶時把頭插進奶粉罐,然後直接對著裡面打噴嚏

很可愛吧(?!)


這張可不是單純的地瓜燒

這是被顛顛(對,她的小名)把最好吃的部份吃掉的地瓜燒

最上面那層有脆翠焦糖和乳酪......




顛顛:所以我才要吃那裡啊葛格。

喜姆:嗯!


和葛格感情很好喔!

ㄠㄠ就是比較不想理她,不過最近也開始玩了起來~

希望她一直這麼健康好顛





然後接下來


這位是小雪兒小姐

看起來有點文弱,不過好奇心十分旺盛!

她的年紀比小點點大,大約六個月

不過醫生認為她的體型偏小



手腳很長,有點布偶貓的感覺

天氣變冷後,耳朵的黑色加深了。






一開始和嚕嚕也是追逐了三四天,

不過後來就變好朋友了


這張是美少女戰士變身畫面

嚕嚕對她很好喔!

已經會幫她舔毛了,一起進食喝水都沒問題



每次一起拍,嚕嚕都會神隱




希望妳能健康快樂,和嚕嚕一起幸福的生活呦。
(她小小年紀臉倒是很嚴肅啊)



關於小點和小雪的小故事,就等到他們一歲再好好告訴大家囉!



接下來還有兩位沒登場過的小朋友

這位是波妞先生~


這位是啾啾先生~


雖說黑貓難認,但其實他跟嚕嚕仔細看是很不一樣的~



這張夢幻的波妞



其實背後長這樣

他有頭髮~


哈哈哈!好可愛!

啾啾喜歡梳毛,波妞則是逗貓棒的愛好者,會咬著貓棒來找人喔~

前陣子波妞腳部受傷,希望他從此健康無虞,繼續和啾啾一起跑跳蹦!









最後奉上真章


嚕,不需要把籃子填滿,知道嗎?



(喜姆也不要裝沒你的事呦!)


喜姆:姨姨我幾公斤快幫我看一下!





布丁:不要問,很可怕!



大家下回見囉!












3 comments:

地瓜燒 said...

地瓜燒上的芝麻也不見了…

哩姆ㄠ顛的娘 said...

顛顛顛顛顛

A said...

地瓜燒先生.......


ㄠㄠㄠㄠㄠ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