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7.11.2013

人生若只如初見




這是第一次見到哩哩與喜姆的那天。






其實這個消息應該要早一點告訴大家,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心理一直有個愚蠢的想法,

以為大家不知道這件事,就可以讓不哩在別人的世界裡一直活著,

所以這篇文章我便一直無法更新。




不哩是因為腫瘤過世的,

大約在今年四月中旬,那天是數日雨天後終於放晴的日子。

我和馬麻B本來在外頭吃飯,聽到消息後便傻住了,

一路上都忍著,到了停車場門口後我便放聲的大哭,

結果就這樣哭著回家。




其實治療的期間,我們經常替不哩拿藥,

坐在馬麻B的機車後座,我總是在心裡不知不覺的跟不哩聊起天,

(他耳朵應該很癢吧)

然後每一次都會想,

這樣來回拿藥雖然有點麻煩,可是我還想這樣麻煩很多很多年。

有時想著想著就默默的流淚了,因為捨不得。

捨不得他痛,也捨不得他越來越瘦,

最捨不得的是,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再也摸不到如此柔軟的金黃不哩。






但人生是不可能只如初見的。


 



到現在我們還是每一天都很想他,

想他的時候有時笑、有時哭,

但最多的時候,只是默默在心裏想他。

我擅自決定哩哩現在在一個充滿剛出爐乾乾、床比雲還軟的地方,

想到哪裡就到哪裡、想看車車就看車車、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有時候可能會跟弟弟妹妹玩,身材也已經又變軟軟胖胖QQ的了!

然後,等到某一天,我們又已經經歷過很多次傷痛後的某一天,

大家又會重新聚在一起。






所以,親愛的不哩,就讓姨姨暫時跟你說再見囉。

(只是暫時,而且姨姨還是很常跟你聊天,所以你耳朵還是會很癢呦~)




















2 comments:

哩哩的娘 said...

親愛的哩哩,你介紹的小點馬麻收到囉~
之後再去找你,你要等馬麻唷 ,啾啾

馬麻A said...

他一定會好好等的〜
然後一見面就說:我寄過去的東西不錯吧?(挑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