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6.07.2014

People Who Is Ruled By Cats Can Do Anything For His/Her Lords.


(這張純粹是想對比刊頭照片,那張小飽還沒一歲)





這是真的,我們真的願意為了貓做一些荒謬至極的事。

譬如說,

自從我有一次把抽屜打開當作禮物給布丁進去躺之後,

抽屜就關回不去了。

現在她每天都在裡面睡覺,直到我覺得她再不出來會在裡面變成一塊麵包,

才輕輕的把抽屜整櫃抽出來,然後輕柔地叫她出來透氣。
(抽屜非常重,還要空一隻手輕輕拍她)


這麼可愛的孩子,不順著她行嗎?


又好比說,

上週本來要把家中堆積的一大堆(真的是一大堆)紙箱清掉,

但在清理的過程,布丁坐在其中一個紙箱中不肯走開,

於是那個紙箱當下就被特赦了。



再說,因為受潮的餅乾不好吃,

所以現在防潮箱都是他們的餅乾味。

(單眼相機只是剛好有個空位所以進去坐坐)





這種事不是只有馬麻AB會做,

因為小雪喜歡在書櫃上睡覺打滾,有時會滾到摔下來,

所以他爸就在白色的書櫃上釘了柵欄,

然後沾沾自喜,

覺得這樣小雪就可以(安全的)滾到天荒地老了。

真的沒開玩笑。
(地墊也是根本不需要放在地上)


而且因為黑嚕從不使用抓爬板,所以沙發也早就破皮了,

這也沒什麼,他爸還把腳架的袋子拿出來給他們抓,

因為他們很喜歡。



前陽台的鎖換了,後陽台連門都換掉了,

因為黑嚕會去別人家作客,

然後聽到家人叫他才可憐兮兮的從別人家探出頭來,
(到底誰逼他過去的?)

偏偏他挑了一間完全沒人在家的鄰居。

於是家人冒著從三樓摔下去的風險傾身去接他回來。

重點是,這是鎖跟門都換了以後發生的事。







新買來的電腦內袋是麡皮,布丁二話不說就先抓出兩個洞,

我們還想說她真的好貼心,懂得幫媽媽客製化。





而這傢伙也不知道咬壞多少件(剛買的)衣服。





沒養貓的人可能覺得這些是很誇張,

想說貓咪平常到底對你多撒嬌才能在做出這些殘暴的事時不被修理,

但我告訴你,他們什麼都沒做。

他們甚至很冷漠。(已哭)



在你半夜起來打那隻你以為他會幫你打的蚊子時,

貓咪只是在旁邊看,有時甚至根本沒出現。



你一個人在家感到孤單寂寞時,

他只會跩跩的進房間吃飯,再跩跩的走出去睡覺。

(對,他根本不屑與你共處一室)



你盡心盡力跟他們玩自己根本不知道在玩什麼的遊戲時,

他們會因為一時的興奮,狠狠的咬你。
(但你還覺得他用力到發抖很可愛)

(隔著一層布咬的,布丁在看不見你身體動作時會以為你是獵物)




你幫他們加熱冷藏過的罐頭,發現太燙正在幫他們吹涼時,

他們用一種:你這奴才是在吃我的飯嗎?的臉看著你,

逼的你不管他們根本聽不懂中文的狀況下吶喊:我不是在吃你的飯!
(而且家裡也沒有其他人類)




好了,不說了,再說下去難過。
(才怪咧,精神上無比滿足。)    








--------------------以下開放受害者自白----------------












4 comments:

B said...

看完發現自己洋溢著一臉幸福是怎麼回事?
補充一下,自從發現抽屜關不回去之後,馬麻B清了一個小角落給丁睡,這使得早上都無法拿那個抽屜裡的衣服穿,這就算了,還會有種闖了小美女房間的感覺,摸了摸丁之後心懷著一股抱歉打擾了的感覺再默默把抽屜關上。

A said...

妳病超不輕的哈哈哈

我一直拍她叫她出來也是覺得自己很殘酷啊(攤手)

看完覺得飽飽除了愛吃不能吃的東西之外,整個乖巧!

LiAuMuDenJi's slave said...

People are born to be ruled.

By Loki, The Avengers, 2012.

A said...

to LiAuMuDenJi's slave

我還想說是誰!!! 顛還給我台語化~
我還以為Q飽日記有外國讀者還開心了兩秒左右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