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0.28.2009

叛逆少女的逆襲





 片名:叛逆少女的逆襲

演員:飽飽先生、Q布丁小姐

音樂:木匠兄妹-Please Mr. Post

服用時注意在37秒,「wait a minute」緩緩唱出時,背景音樂與角色動作搭配十分適切。


影評:「此片劇情激昂,全片皆高潮,毫無冷場!拍攝手法精確表現出社會角落小人物的生存困難,人物刻劃深刻。」


與大家分享這一部好片子。





這個月的26號,原本一直隔離在朋友家的布丁終於來到家中了。
原本心想,布丁那麼乖巧善解人意,加上飽飽是公貓,布丁是母貓,應該會被飽飽欺負,我們應該盡全力保護這位新成員的安全,避免她被飽飽侵犯與性騷擾,讓她有一個溫暖又安全的生存環境,好好享受家的溫馨氣氛。





但我想,我是錯了。
Q布丁是一位剽悍的女性同胞,正如同廣大的台灣女性一般,具有冒險犯難、堅忍不拔的巾幗精神,對於愚蠢的男性有著強烈的厭惡和不屑。

而飽飽,只是一個極度親貓、涉世未深、毛都沒長齊,精蟲卻已經快要溢腦的憨臉小鬼。




怎麼會這樣?Q布丁打飽飽是毫不留情的,並且加上低吼(很像手機震動喔)和哈氣,氣到自己眼睛都變形就算了,也把飽飽打到臉更憨了........





長這麼漂亮,但心狠手辣



長這麼憨,實際上就是憨







 喔,身為以溺愛飽飽為傲的馬麻A,看到這種畫面我實在是很心痛。

希望Q布丁可以明天就可以放下她曾經是江湖大姐的身段,好好疼愛這個動作發展遲緩的小弟,與他相親相愛,互相舔毛並一起取暖睡覺,除了生小孩之外,可以做任何事。




我要焦慮而亡了。














2 comments:

j031020 said...

原來貓打架是這個樣
我真是大開眼界
我想捨不得我家LuLu美麗的白毛被咬
她還是繼續當她的公主好了
XDDDD
(其實是養不起另一隻貓)

飽飽媽 said...

哈!你家LULU以我的慧眼來看,應該是很會打架吧!

跟布丁一樣都是恰查某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