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2.28.2009

治療筆記(四)

可愛的腳。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飽飽小子的眼睛已經好多多多多了唷~~~~~!

2009.12.26

1. 飽飽再度複診,醫生做了角膜染色檢查,雙眼的角膜的確都受傷了,而且受傷的狀況好得太慢,所以醫生決定換藥。

換藥之後超神的,立刻好很多。


眼睛已經不那麼腫,眼屎也呈現正常的顏色,我要放煙火囉!


2. 角膜染色的檢查也看出他的鼻淚管沒有堵住。因為染色劑經過眼睛流到鼻子,把他的小鼻子染成螢光綠,哈哈哈!

3. 醫生先停了腸胃藥,因為看診前兩天的便便成形了(但依然軟)



2008.12.28
1. 眼睛好多了,但是一停了腸胃藥就又拉稀了。而且精神很差,食慾倒是一般。

2. 27號狂拉三次,每次都是一點點,但很水

3. 我們餵了他兩天,一天一顆的表飛鳴,人吃的那種,放心,醫師說可以。今天早上的便便稍稍成形,但大部分依然是糊的。今天拉了兩次。

4. 因為怕他一直拉一直拉,我們還是帶去給醫生看了,(攜帶了新鮮大便,包包現在都是屎味,塑膠袋根本無法阻絕空氣,哭哭),醫生檢查了一下,沒有發現奇怪的寄生蟲,腸內菌很平靜,也不過多,醫生認為,是過敏性的腸胃不適造成,雖然上呼吸道感染也會有拉肚子的可能,但是醫生覺得過敏比較有可能。(我都換渴望了...................)

5. 所以還是給了藥,主要是止瀉、加強大腸吸水功能、益生菌。

6. 醫生人真得很好,今天只收了150。他說我們最近太常跑醫院了,上次的兩貓份驅蟲藥也沒收錢,我要感動落淚。(他甚至說出:你們不敷成本,那類的話,哈哈)

7. 希望飽飽快快好,如果渴望也不行,接下來就是歐奇斯了。越來越高級了...............

8. 2.85公斤,瘦了一點,可能是因為拉肚子,有可能是正常的體重起伏。醫生說,他的體重到現在應該會比較穩定了,大概會到3.5左右。


飽飽現在要使用三種處方藥+表飛鳴+離胺酸(兩天一次)
a 上呼吸道、眼睛的藥
b 肚子的藥
c 眼藥水
d 表飛鳴一顆
e 離胺酸,粉狀,半匙

以下給大家看飽飽這半年不到的時間,累積的醫療+保健用品。



親愛的飽飽,希望你快快好起來,媽媽們雖然沒有特定宗教信仰,但現在經常為你禱告(這是念天主教學校的關係嗎?)。

雖然不知道究竟有沒有用,但是修女說,祂是有求必應的,神父也叫我們試試看,跟別的宗教比較一下(有在搶生意哈哈哈哈)。


所以希望你快恢復精神,跟布丁姊姊繼續玩鬧,她最近無聊到一直去開衣櫃的門,害我快得胃潰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道一提,飽抱現在很愛鑽到被子裡睡,如果不掀開被子讓他進去,他就會一直用頭套督你的被子,非常好笑。







話說飽飽的臉形變了,變大了!這張有點腫(好像豬= =),其實是非常可愛的,頭變圓了喔!
不知為何,他這張好嚴肅。(剛睡醒在不爽吧我想)


要乖乖快快好喔!






2 comments:

小不哩的媽 said...

飽飽眼睛比較好了,真是太棒了!累積的藥也太驚人了,帥氣的圓頭飽飽要趕快好起來唷!

我愛LuLu said...

好好唷,從小養的貓就這麼黏人
我超希望LuLu跟我睡的
可惜她這隻高傲的貓公主都不來我身上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