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2.28.2012

「不!還是命令我吧!」之 拉奇小姐駕到!




大家好,我是楊拉奇。





是的,這篇文章的開頭,

除了叫自己一聲富堅之外,

請容許我在此承認我是個M。(噗)



昨天晚上12點,馬麻B忽然接到警急來電,

原來是姨姨的朋友表示家中有急事,

必須先把狗狗安頓到我們家。







!!!!




什麼!? 是狗狗!





然後過了一小時左右,

楊拉奇小姐就帶著她的浪跡天涯小睡床來到我們家囉!
(拉奇小姐的行李:睡床和乾飼料一包)

一開始她非常緊張,巴著她的小睡床不放,一直不肯離開,

我們只能倒了水,和她爸爸準備的乾飼料,

先把她安頓在飽飽以前睡的雙層籠子裡,

不過並沒有關門,因為我們把她隔離在另一間房間,

畢竟我們家有兩隻神經質的大貓。



因為我們都沒有養狗經驗,實在不知道他們的便溺行為如何訓練,

畢竟貓咪的便溺實在太好訓練了,

只要放盆砂,他們自動就會在裡面如廁,

所以只能暫時惶恐的鋪了報紙在臉盆裡,

心想明天再來觀察看看!

此時的小狗狗還很緊張,水完全不碰,也不吃飼料,

不過,這對養貓人來說,稀鬆平常,

貓咪緊張起來,不吃不喝三天都有,我不怕!

而這一整夜飽飽都在挖門,非常欠揍!





馬麻~裡面是什麼東西呢?








但是,

第二天早上,一打開門,我們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拉奇小姐變身了。




沒錯,她昨天非常驚恐,不斷發抖,就像養貓人熟悉的神經質小貓一樣,

沒想到今天一打開門,他已經在門口了,並且十分友善!




然而還是一點水跟飼料都沒碰啊!

於是我們打算去買罐頭給她!

罐頭是一定會吃的吧?!



是說,誰不愛罐頭呢~?







我呀!姨姨~我喜歡的是那個嘛~
(哪個XDD)








啊!對了!大家認為Q布丁小姐這時候在幹嘛呢?

很簡單。




先發一場脾氣,把抽屜打開開,衣服拉出來




再把自己躲進去,相當任性。

當馬麻開下層要拉她出來,她就跑去上層,

當馬麻要開上層拉她出來,她就跑去下層。

如此反覆一百次,直到馬麻把兩層都拆開,

才算是完成一場有趣的鬧脾氣事件。



丁:跟你們講過幾次了?
我不喜歡粉絲追到家裡來!
讓我靜一靜。

(誤會什麼了吧)






當我們開了罐頭後,

奇怪的事又發生了,

昨天驚恐萬分的拉奇小姐,

現在不只是神色自如,還食慾大開!!



這時候,心中萬分疑惑的馬麻立馬問了她爸

『咦?拉奇都不吃飼料耶!剛剛買了罐頭她才吃。拉奇平常都吃什麼啊?』











他爸:『我都煮里肌肉給她吃。』











那麼,那包飼料究竟為甚麼會在唯二的兩件重要行李中呢!!!?

我不懂。

這時候他爸又說了:

『飼料她心情好的時後會吃兩顆。』










這下我懂了,那包飼料就是心情好的時候要吃兩顆的












但這時小偵探心中又覺得不對勁了,

那為什麼拉奇小姐都不喝水呢??










他爸又說了:

『喔~她不喝水就買牛奶給她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我跟馬麻B還半信半疑,心想說怎麼可能(有寵物過得比飽布還爽)!?

於是拿出家裡的牛奶,然後稀釋了一下
(啊這是參照了網路上狗友的建議)


果然,她呼嚕嚕的喝了.....................


哈哈哈哈!看到這一幕我真的是笑了,

原來拉奇小姐胖胖的身材是這樣養出來的,

真是很好命的狗狗呀!




解決了吃喝,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尿尿與大便了

我們決定帶她出門去尿尿,

於是準備了從沒準備過的水瓶、衛生紙和塑膠袋,

幫她戴上了新買的項圈與牽繩,

就想把拉奇裝進購物袋裡,準備前往公園,

她對牽繩很有反應,可見應該知道散步的意義,

但卻不喜歡進去袋子裡,

費了一點力氣才把她裝進去。



殊不知啊殊不知~

到了公園,才剛剛把她放在地面上,

迎面而來的小學生們一看到她,

此起彼落的讚賞聲不絕於耳!!

然後走沒幾步,一位牽著紅貴賓的婦人,

帶著她的狗狗接近拉奇,讓他們社交了一下,

立馬又誇獎了拉奇小姐!



我和馬麻B面面相覷。

你知道,身為一位養貓人,遇到這種情況有多不知所措!!

一種意料外的虛榮心,忽然的被滿足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感覺就像是你穿了一件平常經常在穿的衣服去上課,

但同學們忽然都圍過來誇獎你一樣奇怪啊!!!!

(當然我不是說拉奇小姐是一件平常的衣服,

而是說那個公園我們超常去的,但平時根本沒人鳥我啊!)




好了,話又說回來,這時天空又下起毛雨了。

我們想說要快快帶她回家,

而且拉奇小姐感覺也走得差不多了,
(還尿了兩泡)

於是放下她剛剛相當排斥的袋子,

只說了一聲:進去喔拉奇~




她二話不多說,立刻進去




請原諒我說髒話,

但拉奇的爸肯定不知道平常要把貓裝進外出袋是一件多麼偉大的工程。

而且拉奇也太好教了吧!

居然一下子就意會到要家這件事!


如果是飽飽和布丁,

就算他們知道進去外出籠是為了前往用罐罐做成的泡泡浴,

他們還是不會進去的。



拉奇小姐歡樂的散步中



然後回程由於拉奇小姐把頭伸出袋子,

我和馬麻B又在一片讚揚聲中離去,

心中懷抱著奇異的歡愉。



回到家中,

養貓人的心態又浮現了,

心想:『公園那麼髒,這樣真的可以嗎?』

加上拉奇一直在搔癢,

我們決定幫她簡單洗個澡。


愚蠢的養貓人又想了,

平時幫貓洗澡簡直是災難,

拉奇喜歡洗澡嗎?
感覺不是很喜歡耶!
等一下到底要怎麼洗比較好呢?


然後我們把拉奇放進浴室,

開了水。







,她超級好洗。







我只能說,我此時真的好想跪拜她。


怎麼會有那麼好洗澡的生物?









此時心情已經相當複雜的養貓人,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吹毛。

大家都知道貓很怕吹風機的聲音,

一開他們就會抓狂,

但是我告訴你,

拉奇她,完全不怕。


(眾:她又不是貓,你是拜尺嗎?)




雖然說她不是貓我知道!!!

但是我實在難掩心中彭派,

因為!

我跟你們說,

我們晚上又帶她到樓下晃晃的時候,

你們知道嗎?!









當我走在後面的時候,拉奇轉過來會等我啊!!!

(掩面哭)















我受不了啦~~~~~~~~~~~~!



平常被命令、忽略習慣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拉奇小姐的愛............

(眾:神經病啊你)





馬麻,早就知道你奴性堅強到不行啊。










啊,我不行了,這衝擊真的太大了。

總之,還是請飽飽和布丁繼續命令我吧!







同場加映


冬天就會變雙頭貓唷!


那麼,下次再會囉!

(雖說不知道下次是何時,

不過下次我可是要介紹一個相當厲害的東西。哼哼!)









8 comments:

哩姆ㄠ的娘 said...

馬麻要被拉奇俘虜了拉(大怒跑走),竟然還為了她寫了一篇文章,這裡不是Q飽日記嗎!!!(昨晚布丁跟ㄠ用三花電波在抱怨時偷聽到的)
不過拉奇小姐真的好可愛啊,下次你們可以挑戰拉拉了,讓布丁當作座騎XD

不哩的睡墊 said...

話說,養了貓之後都會變很M阿阿阿~ドMです > <
然後我之前跟不哩玩 來追我阿,ㄏ一 ㄏ一 他也是會停下來等我的,只是他心裡的OS.應該是:你快點好嗎?很慢耶!

A said...

什麼!? 布丁還有空使用三花電波嗎!!
她昨天晚上以為大家都在睡覺,把一整天要做的事一次做完XDDD(吃飯 喝水 尿尿,前兩者還循環三次)

啊押~哩哩的媽,我還是有讓他們出場呀~(揍飛)

想說難得的經驗,紀錄一下XD



哩的踏墊 said...

2012年底全新改版!
Q(ㄌㄚ)飽(ㄑㄧˊ)日記隆重登場!

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貓跟狗的動作好不一樣!

拉奇就是腳一直在動,可是都只有移動一點點XD
超可愛的啦!

飽飽跟布丁看到門一開都跑超快
她應該到現在都還是只看到一陣風吧

說到玩遊戲,飽飽也是都超快就跑到定點等我了哈哈!心想說:我已經忍住八分腳力了,馬麻你用心點好嗎?


A said...



話說,你們是什麼哩哩的居家組嗎XDD

ドM無誤 said...

什麼!原來我們是哩哩的居家組!(右手勾左手,旋轉跳舞)

邱先生 said...

總算有更新了,我還遲了一個月才來看...
有比富堅好一點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