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7.2013

新年快樂!





祝大家農曆年快樂!







話說,又好久沒有更新了。

本來要跟大家分享很厲害的東西,

可是馬麻B一直阻止我,
(她認真請我不要寫)

可能是怕商機洩漏,以後姆爸他們就不能靠它賺錢了!

但在此還是很感謝他們親手做這個實用的好東西,

謝謝你們!

(其他人一定在想:媽的到底是什麼!)

(我偏不告訴你~)





最近布丁做的壞事依然不少,

最壞的莫過於早上把屁股放到我臉上了吧。



我們幫他們改變了飲食,

把全渴望換成一半渴望一半罐頭,

希望可以讓他們多攝取一些水分及動物蛋白,

目前大概實行快一個月了,

身體上沒有什麼改變,

不過飽飽的便便有稍微軟些,

不像以前硬梆梆以為自己養了羊咧



冬天必備抱歉睡姿合集
(只是冰山一隅罷了)




另外,開始施行了每天睡前刷牙的制度。

丁丁:我根本沒有答應要施行。(憤恨)



丁丁很討厭刷牙,一到差不多的時間就會躲起來,

刷完也是要生一下悶氣才罷休,
(他會躲到衣櫃上,大約兩分鐘吧哈哈)

不過長久施行下來,他也就(無可奈何地)習慣了。

飽飽自然也不喜歡,但他總是逆來順受XDDDD





飽飽:你們兩個活不耐煩了吧?

馬麻A:你那個露出來了耶!

飽飽:...................................




飽飽本來嘴巴超臭,

臭的程度就是:

一聞便會完全清醒

再聞就會倒地不起


不過現在好多了喔,

被他咬過的手完全沒味道,

我們很欣慰。






 丁丁:拖出去,仗斃。



再來~硬觀眾要求,

對,就是黑嚕表姑康小姐,

我來放放黑嚕小朋友的照片






黑嚕:姑姑是我的!你們不要過來!



 照片裡的人是我本人,他不只跟我深情對望,還窩在我腿上~

ㄎㄎㄎㄎㄎ ~

嗯湯太羨慕我呦~



---------------------------SHOW OFF結束分隔線-------------------------


對了,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一件事。

本來我是打算把刊頭照片換成布丁,

但不知為什麼,她的照片總是直的,

而直的跟我的版面不合,我換了好多張都超怪異,

最後只好放上毛茸茸白熊的照片,

後來我自己推斷,

大概是因為體型的關係,

布丁只需要很窄的畫面就塞的下,

而飽飽就非得把相機擺橫了才裝得進去XDDDDD





飽飽:我不相信..........
(馬麻A氣音:這張也是橫的喔)




網誌做了一些小更動:

1. 新增了網誌內搜尋的功能
    方便大家想找特定的內容
(然後我試著搜尋喜姆二字)
(出現了八頁之多)
(和搜尋飽飽一樣......)


2. 以後的網誌都會有展開的功能
以避免頁面過於冗長
只要按下右邊的繼續閱讀就可以展開囉!


3. 威路小朋友消失的照片連結已經修復好了


4. 刪去了已經失效的網誌連結和工具


5. 刊頭照片及網誌底色更換


6. 將發佈者改為傻飽,輪流一下XD



那麼,就讓淺粉底色和飽飽小熊跟大家一起過年囉!













3 comments:

哩姆ㄠ的娘 said...

這次沒有看到喜姆好不習慣啊XDDD
主照的丁丁太正~~~了啦,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飽飽、丁丁,新年快樂,今年不能跟你們一起過年好可惜嗚,都是馬麻壞壞,姨姨還是很愛你們的唷~啾啾啾~下次叫馬麻帶你們來姨姨家玩~

A said...

科科科科~~再放喜姆我怕他的頁數比飽布還多,我會在半夜暴斃......

我也想去你棉家看哩ㄠ姆啦!!
然後可以去吃黑輪泡芙看本東本丸~
最重要是把喜姆運回家~~呦吼~

是後母沒錯 said...

你會開心的提著罩著黑布的籠子回去,回家打開一看才發現是ㄠㄠ+磚塊,阿哈哈哈哈

快來快來啊,我家有胖姆臭ㄠ帥哩唷(招手)